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066|回复: 0

[祷告篇4如何祷告] 饭前祷告的好处太多了,不信你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3 05: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饭前祷告的好处太多了,不信你!                                                                       




9e3d06ddf0d293eb3b6b570d469f3c32.jpg


                 当祈祷时,上帝祝福的话语都是美好的信息,信息在祷告后进入饮食中而改变了你桌前食物的性质,你在吃的是美好的吗哪和神的祝福。

               当祷告的时候,我们的心思意念都在接近神,祂的智慧会在你吃饭以前先吃到了属灵的食粮,饮食次序符合基督徒生活的原则,这是神所喜悦的。

d6027f69c5d58c392495f2405d361cda.jpg



              祷告能使你想到要万事尊主为大,万事依靠上帝,不会吃饭不香,睡觉不甜。只能越吃越香。当有好吃的食物时,弟兄姐妹不要忘记多祷告一下,为的是神的命令在改变物质信息。

               常常饭前祷告,增加属灵的力量,心里平安,吃饭时心中喜乐,心情愉快提高身体免疫能力,有利于健康。

               弟兄姐妹们如果你的家庭坚持饭前祷告,你会看到和睦、亲情、以及耶稣居住在你的家庭,是你家之主的事实,你的后代从小就得到主的祝福。

                 当你在外人面前祷告谢饭时,你在扩充神的领地,让你的朋友成为被上帝祝福的人,灵粮的喂养能让他们早日归向主。


8b8d8327454bd40782af252a3a6ef9e5.jpg

               当你自己单独谢饭祷告时,你不会感觉到孤单,你会感到神与你同在。祂是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的主,你吃完了饭后必会,力上加力、恩上加恩。

               神所爱的儿女们,当你吃饭时记住上面的好处,快快祷告!多多祷告!千万别错过了这份恩典。

               转发给弟兄姊妹,使更多人得益处!阿们!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