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48|回复: 0

[中国10中国周刊] ▶纪录片《十字架-耶稣在中国》(随时可能删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21 19: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9654;纪录片《十字架-耶稣在中国》(时可能删除)






d46e727ed3fd25c02062384154373a26.gif


十字架
耶稣在中国

《十字架-耶稣在中国》简介

由神州传播协会历时三年制作完成的大型纪录片《十字架──耶稣在中国》,第一次真实、深入、全面地报道了中国教会,特别是非官方家庭教会的沧桑历史和繁荣现状,回答了海内外许多人的困惑:为什么在无神论环境下,中国基督徒从一九四九年的七十多万,增加到现在的七千多万?(中国基督徒到现在应已超过1亿,该片2003年拍摄完的时候有超过7000万信徒,主要是家庭教会)。

该片全部采用现场实拍和采访,用大量事实诠释了人们普遍关心的一些问题:中国基督徒是怎样产生、生存和发展的?他们是怎样一种人? 他们对中国社会已经产生并将继续产生什么影响?
大型纪录片《十字架──耶稣在中国》包括三集和一个专题片,总长度约四小时。

第一集《生命泉》报道了当代中国各阶层中基督徒的真实生活和内心世界,他们中间有农民、学生、干部、孤儿、黑帮、演员、学者、作家、科学家、企业家等等。

第二集《血种》记录了义和团以来,主要是近五十多年来,中国老一辈基督徒的血迹脚踪,其中包括王明道、宋尚节、倪柝声、袁相忱、林献羔、谢模善、杨心斐、以巴弗等著名传道人。

第三集《苦杯》记录了文化大革命以后,大量中青年基督徒献身传道、受苦受难、持守不渝、满心感恩,以致造成中国教会空前大复兴的动人见证。


第一集 生命泉




第二集 血种





第三集 苦杯



《十字架──耶稣在中国》摄制组,是一群舍己献身的基督徒,他们勇敢深入到中国各地,采访了数以百计的教会、数以千万计的基督徒,采访到中国基督徒的真实生活和肺腑心声。 他们总共录像达五百小时,最后提炼出这部四小时的纪录片。
製作此片的神州傳播協會,三年前曾經推出七集電視系列片
《神州》,在海内外引起很大反響。
这次他们推出此片,目的是要为历史留下一个纪录,为人们提供中国基督教信仰的真相。此片是给海内外教会的一个激励,也是给每一个基督徒的一份礼物。

此片更为一切关心中国前途命运的人提供一个崭新的思路:基督信仰在中国人的心灵建设中,应该扮演什么角色?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