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825|回复: 0

[5每日灵修] 每日灵修生活2014年03月27日 彼此顺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8 22: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每日灵修生活2014年03月27日 彼此顺服
---------------------------------------------------------------------------

彼此顺服
以弗所书5:21-33
"又当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顺服。" 弗5:21
  今日,基督教有关妻子要顺服丈夫的讨论,愈说愈不清楚。因为这些讨论往往只集中在几句话上,而保罗真正的意思反而弄不清。
  其实妻子顺从丈夫,只是保罗讨论基督徒家庭彼此顺服方面的其中一部分。他写道∶"又当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顺服。"随着,他又解释这种顺服的关系如何适用于丈夫、妻子、孩子、父母,甚至于仆人和主人。
  在基督徒家庭里,没有人应该控制另一个人,也不可以支配另一个人。虽然我们每个人在神的计划上担任不同的角色,但是没有哪个角色比其他角色优越。
  丈夫对妻子的顺服不少于(或多于)妻子对丈夫的顺服。大家都需要出于对基督的敬畏而彼此顺服,为家庭带来和谐。我们多么需要让圣经向我们说话!我们多么需要乐意去聆听!
  作丈夫的,你像基督爱祂的教会那样爱你的妻子吗?你尊敬她并视她为与你同等的人吗?作妻子的,你把丈夫当作你精神上的头那样去爱他吗?你乐于像教会待基督那样顺服你的丈夫吗?在你们的爱中,有没有彼此顺服及追求和谐在其中呢?这正是神对你们的旨意。
祷告
  主耶稣,求教导我们的家,乐意聆听祢的教导,以致我们能始终坚持彼此顺服。感谢祢为了爱我们而顺服祢父的旨意。奉耶稣的名求,阿们。

今天经文: 以弗所书5:21-33
21 又当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顺服。
22 你们作妻子的,当顺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顺服主。
23 因为丈夫是妻子的头,如同基督是教会的头;他又是教会全体的救主。
24 教会怎样顺服基督,妻子也要怎样凡事顺服丈夫。
25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
26 要用水藉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
27 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
28 丈夫也当照样爱妻子,如同爱自己的身子;爱妻子便是爱自己了。
29 从来没有人恨恶自己的身子,总是保养顾惜,正像基督待教会一样,
30 因我们是他身上的肢体。
31 为这个缘故,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连合,二人成为一体。
32 这是极大的奥秘,但我是指着基督和教会说的。
33 然而,你们各人都当爱妻子,如同爱自己一样。妻子也当敬重她的丈夫。
---------------------------------------------------------------------
转载自<<每日箴言>>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