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590|回复: 0

《读吴国铭牧师书后的感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4 21: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读国铭牧师书后的感言》




一位老子妹读完吴国铭牧师偷工简料书后的感言 ❤

吴国铭牧师用了三十年的时间,在圣灵的活水江河中全心寻求神的面,写出了《偷工减料》《恢复神所要造的人》及《在恩膏中与神同工》三本属灵巨著。

它们可称为圣经学习的工具书,也是实用的教牧手册,阐明了恢复神所要造的人及建造末后荣耀教会的圣经真理、策略和步骤,是圣灵启示的杰作,可谓是当代的属灵宝典。

吴牧师按照圣灵开启,还有系列讲道:治死肉体、圣灵充满、复兴、神的话、建立新皮袋、荣耀教会等,这些讲道对生命建造及教会复兴都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基督徒都有一个困惑——为什么必须“捨己、背十字架”?

《偷工减料》作出正确回答。该书对始祖违背神的命令、吃分别善恶果这个原罪的要害,深入浅出的作出详细、全面论述,把人类一切灾难的起因、人类的罪性罪行和人问题的本质,述说得明明白白。

它好像一把钥匙打开了我们的心门,又像一束亮光,使我明白堕落人问题的严重性、复杂性和普遍性。

肉体就是‘’己‘’,始祖吃分别善恶果后,‘’己‘’成為人类以自己為中心堕落天性的总合。

‘’己‘’是最后也是我们最难对付的黑暗权势,因為它隐藏得最深――在人性里,最诡诈、最顽固、最普遍、最隐蔽。

人性的骄傲和‘’己‘’的权势,不会轻易撤离它们已经占据的肉体,我们不能靠自己战胜‘’己‘’的权势,
‘’己‘’永不能驱逐出‘’己‘’。

圣经教导:只有靠着圣灵治死肉体的恶行必要活着,因为体贴肉体就是死,体贴圣灵乃是生命平安。
原来体贴肉体的,就是与神為仇(罗8章)。

主耶稣对门徒的要求‘’舍己、背十字架‘’的真意就在于此。

当我们体贴圣灵,降服在神权柄的管治之下,让主圣灵在我们灵魂体的各个层面掌权,坚决关闭向世界敞开的心门,不让除神以外的一切人、事、物再来佔有我们(结44:2),

这样我们就可以分别为圣,被神陶造成活出基督的复兴仆人。

神在祂末后的大复兴中需要一大批被祂恩膏装备的仆人。

愿我们昼夜向天父呼求:圣灵充满浇灌恩膏我们这些基督的新妇!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