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566|回复: 0

警醒: 你是基督徒,但你能进天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4 13: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警醒: 你是基督徒,但你能进天吗?



                                                                                                  

037ef556eda3a233565a390962b6c124.gif


5e3bef59a972a59c15a24a2dee84860f.png

活 / 水 / 社 / 区 每晚20:30发文更新
祷告代祷点最左下角"阅读原文"
活水个人微信请加: vvputin
留言请至文末留言区
✟


798dd1441bac51ea6da91502d3c3dea5.jpg

1

去教会的人都能得救吗?

不会。因为教会里不都是真的信徒。

马太福音13章,耶稣说了一个稗子的比喻。
主人说:‘不必,恐怕薅稗子,连麦子也拔出来。 容这两样一齐长,等着收割。当收割的时候,我要对收割的人说,先将稗子薅出来,捆成捆,留着烧;惟有麦子要收在仓里。’” (马太福音 13:29-30)

稗子指假信徒。现在不薅,是怕影响真信徒。等末世审判时,要从教会中揪出来烧掉。

2

信耶稣的都会得救吗?

不会。信耶稣但不结果子的也不会得救。

凡属我不结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结果子的,他就修理干净,使枝子结果子更多。(约翰福音 15:2)

上面“属我不结果子的枝子”,是指信耶稣但是却没结出相应果子的人。所以,凡称呼耶稣主啊主啊的不能都进天国。唯独遵行天父旨意,内心顺服圣灵,从圣灵结出果子的,才能进天国。

今天,撒旦已经将手探进了教会,众多教会已经走世界的潮流。但我们要清楚,神如火的眼眸鉴察每个基督徒的心。神真正的教会绝不是“腐败机构”,以至挂了基督徒的名分、而没有基督徒的果实,就能得以享有神国的。
  
3

怎么信了耶稣却没结果子呢?

你们要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你们里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树上,自己就不能结果子;你们若不常在我里面,也是这样。 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做什么。 人若不常在我里面,就像枝子丢在外面枯干,人拾起来,扔在火里烧了。 (约翰福音 15:4-6)

结果子的条件是:常在主里面。

我们每天的心思意念都想着什么呢?有多少时间想着主的慈爱、温柔、谦卑、舍己,并要效法和跟随他呢?

我们每天的心思意念是常在主里面呢?还是为追逐世俗的事而争竞忧虑,为要自己钱财丰盛过的好呢?

若不常在主里面,就结不出圣灵的果子。就像枝子枯干、无用,被丢在外面烧掉。

4

那谁会得救呢?

真信徒中结出圣灵果子的人。

得救不仅是信的问题,还是资格的问题。神那里有个评判,就是一个人是否够得救的资格。得救的第一步就是接受耶稣,就是信;其次,要顺服圣灵,遵行天父旨意。这是成圣的道路,结果子的过程。

马太福音25章讲了一个比喻。主人外出,按各人的恩赐,将家业托付三个仆人。一人给了五千银子,一人给了两千银子,一人给了一千银子。及至回来之时,有五千银子的又赚了五千,有两千银子的又赚了两千,而那一千银子的将银子埋在地下什么也没干,两手空空。

没结果子的人就像这最后一个仆人。人若两手空空,怎么见主人?必要遭到主人的训斥:懒惰、不忠、无用,最终被扔在了外面的黑暗里。

我们打算带多少果子,去见主耶稣呢?
  
5

什么是圣灵的果子呢?

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 温柔、节制。这样的事没有律法禁止。  (加拉太书 5:22-23)

圣灵的果子有上面九种。

今天我们不是要强迫自己,装作仁爱、喜乐、和平……真正的问题是,我们今天身上要自然而然地发散出仁爱、喜乐、和平……

若耶稣在我们身上做了主,我们能顺服圣灵,圣灵的果子就要结出来,仁爱、喜乐、和平等等果子就自然流露在我们身上!

若耶稣没有做我们的主,我们不能顺服圣灵的带领,即使我们假装再属灵,那也不会结出圣灵的果子!

今天,我们的身上有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 温柔、节制吗?
  
6
  
那得救的人,是多还是少呢?

少。无论是从旧约看还是新约看。

在旧约中,耶和华说:这全地的人,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存留。我要使这三分之一经火,熬炼他们,如熬炼银子;试炼他们,如试炼金子。(撒迦利亚书 13:8-9)

在新约中,耶稣说: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 (马太福音 7:13-14)

不是嘴上喊主啊主啊的人都能得救,乃是要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能得救!不是每个基督徒都能得救,乃要符合天国标准才能进入天国!

“三分之二”的人被剪除而死,剩下的“三分之一”要经过火的熬炼。所以我们不要像世人那样追求世界,而要全身心的追求主,在至圣的真道上跟着主走,竭力追求才能得到主所应许我们的!
  
7

得救的人少,是神不够宽宏大量吗?

不是。是因为人对神的亵慢,是人蔑视神的救恩。

得救的资格是什么:1. 信耶稣;2. 顺服耶稣,从而结出圣灵的果子

但非信徒不肯信耶稣;信耶稣的又不能忠心跟随好好信,不愿意效法耶稣的温柔、谦卑、舍己……
  
8

还有多久末世会来到呢?

确切时间没人知道。连耶稣都不知道,唯有神知道。

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独父知道。  (马太福音 24:36)

但是圣经说:这天国的福音要传遍天下,对万民作见证,然后末期才来到。” (马太福音 24:14)

今天全世界有1/3的人是信耶稣的。 那听过福音的人肯定远超过1/3。在今天这个互联网时代,信息传播极为便利,向世界各地差派传教士也不像以前那么困难,若要福音传遍地极,让所有人都听到福音,这还需要很久吗?

要知道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彼得后书3:8),两千年前圣经就称那时代是末世了。你认为主耶稣还要多久才来?

若耶稣来到,我们是否做好了准备呢?

还是像那五个愚拙的童女,也像其他人一样在那准备迎接新郎。结果新郎真正来时,才发现自己准备不足,灯里的油不够,结果被关在门外哀哭切齿了。

9

光照在黑暗里,黑暗却不接受光。(约翰福音 1:5)

有人喜欢光明,有人喜欢黑暗。

谁不喜欢光呢?凡作恶的都恨光,愚蠢的人也恼怒光照。大多数人已经习惯了黑暗,还有一些人已经分不清光明与黑暗。

警醒吧!!!这真是一个特别弯曲悖谬的时代。在黑色的大染缸中,人在不知不觉中已被染黑,却还不自知。

警醒吧!!!我们要结出果子,与悔改的心相称。顺服圣灵,追求圣洁,因为神是圣洁的。

不要再像从前那样放纵私欲,而要跟从耶稣的脚踪,追求洁净自己,反映他的品性。以至于曾经骄傲急躁的人变成谦卑柔和了,虚荣傲慢的人变成朴实慎重了;亵渎变为敬畏,醉酒变为清醒,放荡变成圣洁,世俗的虚荣和时髦被废除了。以至于不再追求“外面的辫头发,戴金饰,穿美衣,为装饰,只要以里面存着长久温柔安静的心为装饰。这在上帝面前是极宝贵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