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430|回复: 0

基督徒,被提你预备好了吗?!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12-16 23: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基督徒,被提你预好了吗?!   



被提.webp.jpg

                                                                                               
请点击上面的余约瑟关注我的公众号。




                我们已经顶清楚地看见,被提是配不配的问题,你预备好了成为聪明童女,才配被提!被提只有一次!没有预备好是不配被提的,就要被撇下经历大灾难的补考。被提的呼召是给全教会的,但回应这个呼召的信徒并不多,更何况满足这个呼召能够被提的就更加少了。主张全教会都在大灾难前被提的,是一种虚空的理想,是假定的,是没有圣经的凭据的。但是,主张全教会都要经过大灾难,也是错的。那么圣经到底是怎么说的呢?

               一 主来的日子像贼一样无人知道!



              太24:43:〔家主若知道几更天有贼来,就必儆醒,不容人挖透房屋,这是你们所知道的,所以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如果灾中或灾后被提,则敌基督会先来,那么主回来的时间岂不都可以算出来了吗?因为但9:27 “一七之内,他必与许多人坚定盟约。一七之半,他必使祭祀与供献止息。那行毁坏可憎的(或作使地荒凉的)如飞而来,并且有忿怒倾在那行毁坏的身上,直到所定的结局。”




            “一七之内”指敌基督统治的头三年,他要装作和平之君,假装救世主,以蛊惑天下并与多国签署盟约。“因为假基督,假先知,将要起来,显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连选民也就迷惑了。”(太24:24)。 “一七之半”指后三年半,他要背叛盟约,改变节期律法,甚至率领多国联军践踏圣殿。“只是殿外的院子,要留下不用量。因为这是给了外邦人的。他们要践踏圣城四十二个月(三年半)。”(启11:2)如果灾后被提的话,照此推算从敌基督践踏圣殿开始算三年半就是教会被提了,那么就与主耶稣说连「子也不知道」的日子的说法明显的冲突了。而且若很教会都这样认为,则定会放松警惕不再预备了!对赞成灾中被提人的说来,要先等大灾难临到,则儆醒的心就放轻了。很多人说等大灾难来了我再火热,这就是为什么教会软弱不复兴的原因了。若是灾前被提,则全教会都会儆醒预备,因为不知道何时大灾难会来,信徒就会把每一天都当成主回来那一天来过,焉能不复兴呢?焉能不火热呢?

    二 全本圣经都教导我们要等侯主回来,将我们的目光,集中在等候主回来。
     但若赞成灾中或灾后被提,则敌基督必会先来,地上就开始了七年的灾难,则等候主回来变成了先等候敌基督来,那么心态就改变了。新妇不是等新郎了,而是等抢婚的了。世上也没有这样不靠谱的新娘子,何况教会呢?这样与圣经给我们的教导极之不吻合了。
   
      三 教会是拦阻敌基督显现的最终障碍。



      帖后2:6-8“现在你们也知道那拦阻他的是什么,是叫他到了的时候,才可以显露。因为那不法的隐意已经发动。只是现在有一个拦阻的,等到那拦阻的被除去。那时这不法的人,必显露出来”。 这节经文告诉我们敌基督的灵已经在地上运行了,但是有一个拦阻他的导致他无法彰显,“等到那拦阻的被除去”,敌基督就会在地上崭露头角了。 那么这拦阻的究竟是什么呢?是圣灵吗?是主吗?“等到那拦阻的被除去”,圣灵和主都不能被除去,所以不可能。 那么还能是谁?圣经说「阴间的权势」不能胜过她(教会),只剩下教会能拦阻敌基督了。那么教会被除去是什么意思呢?这里“被除去”也有“被挪开移开”的意思,这是指被提!当教会被提后,地上再没有能力去限制敌基督了,那时撒但就要倾巢而出了,到时地上的人就「祸哉、祸哉、祸哉」,“只是地与海有祸了,因为魔鬼知道自己的时候不多,就气忿忿地下到你们那里去了”。启12:12



    四 大灾难是为着审判地上的罪人。



     启6:10 “大声喊着说,圣洁真实的主阿,你不审判住在地上的人给我们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几时呢?”启14:7 他大声说,应当敬畏神,将荣耀归给他。因他施行审判的时候已经到了。启示录十五章及十六章说到神的大怒在这七灾中发尽了。圣经说审判倾倒之前,义人总是先被提走。路17:26-29讲道主再来就像诺亚和罗得的日子。神在挪亚的时代,把审判临到这个世界的时候,神就吩咐挪亚进方舟脱离那个审判。神审判所多玛和蛾摩拉之前,一个义人的家被安全的带开。审判临到之前,天使特别对罗得说,除非你离开这个地方,不然我们不能把这审判倾倒下来。



   五  末日大事五部曲!



    我多年研习基督再来、教会被提以及千禧年王国都是云里雾里的,直到我读了卡特琳巴斯德写的《天堂地狱启示录》一切才豁然开朗。卡特琳巴斯德一生被主带去地狱22次,也有数次游历天堂的经历。主特别将他再来的次序启示给她。在书中说“主給我解释这异象,说:「我要在不久的将來,再回到地上,先把那些死了的圣徒带回天堂,然后那些在地上还活著的圣徒将要被提到空中与我会面。(这是说教会被提)接下來,那敌基督要在地上统治一段指定的时期(也就是七年大灾),那時必有空前绝后的大灾难。然后,我就要和众圣徒(也就是历世历代已经复活升天的圣徒以及我们这活着存留被提的圣徒)回到地球上,撒旦就要被捆绑扔进无底坑一千年。在这期间,我要在耶路撒冷作王一千年。过后,撒旦又要被释放,我要以我再來的光芒毁灭它,这个旧地球就要消失了。看哪!将会有一个新天新地和新耶路撒冷从天而降——我就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 如果我们能够清楚主再来的次序,那么启示录以及预言书信就都一目了然了。对于这个启示,我查考了圣经,发现很多经文都能印证这是从神来的启示。 如果一个启示没有经文的印证,那么你最好不要接受它。 因“但要凡事察验。善美的要持守。”帖前5:21




               启19:11-21是讲基督再来的,但是却未提到已故信徒的复活以及活着还存留的信徒的升天改变形象,这不是很奇怪吗?只有一种可能被提不是发生在此时,应该是发生在此之前。 因为下面说“在天上的众军,骑着白马,穿着细麻衣,又白又洁,跟随他。”这不是天使,因细麻衣是圣徒所行的义,这天上的众军必定是历世历代已经复活升天的升天以及我们这活着存留被提的教会。亚14:3-5那时耶和华必出去与那些国争战,好像从前争战一样。那日,他的脚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朝东的橄榄山上。这山必从中间分裂,自东至西成为极大的谷。山的一半向北挪移,一半向南挪移。耶和华我的神必降临,有一切圣者同来。犹1:14“ 亚当的七世孙以诺,曾预言这些人说,看哪,主带着他的千万圣者降临”。这两处经文所讲的“千万圣者”不是天使,正是这天上的众军,也就是历世历代已经复活升天的圣徒以及我们这活着存留被提的教会。因为紧接着的经文写到“所有来攻击耶路撒冷列国中剩下的人,必年年上来敬拜大君王万军之耶和华,并守住棚节。”亚14:16这是讲到了千禧年,也就是得胜者在地上与主同掌王权的千年王国。 与主同掌王权的不是天使而是得胜的信徒。所以这些“一切圣者”必定是历世历代已经复活升天的圣徒以及我们这活着存留被提的教会!




                西3:4-5 “基督是我们的生命,他显现的时候,你们也要与他一同显现在荣耀里。 所以要治死你们在地上的肢体。就如淫乱,污秽,邪情,恶欲,和贪婪,贪婪就与拜偶像一样。”这里也是一个印证 。讲到主显现的时候也就是基督再来的时候,我们要与他一同显现,就是“千万圣者与他同来。”显然,这些事件绝对不是讲被提,而是不同的事件。那又是什么事件呢?



               启19:11 “我观看,见天开了。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称为诚信真实。他审判争战都按着公义。”这是主耶稣出天堂,接下来14节“在天上的众军,骑着白马,穿着细麻衣,又白又洁,跟随他。”也就是说主耶稣带着众圣徒出天堂,那么既然要出天堂,就必须先有一个进去,不然何来出来呢?答案很清楚了——必定是先发生了被提!也就是说在此事件之前,历世历代已经安息归主的圣徒以及我们这活着存留的教会已经被提了,他们进入天堂成为“天上的众军”



               启4:1 “此后,我观看,见天上有门开了”我相信约翰被呼召进入天堂是预表教会被提的,因启示录头三章提到“教会”有22次,而从六章到十九章就再也没有提到教会,只出现十四万四千以色列人,若教会仍在地上,不可能剩那么少,显然教会已经被提了。在启 19:11,天门再开乃是让准备好的军队出天堂,这就是历世历代已经复活升天的圣徒以及我们这活着被提的教会,在此之前已经被提了,随着耶稣再来时出天堂。




                可见这些经文所讲的事件乃是发生在被提之后,全地进入大灾难,在这大灾难后,耶稣带着历世历代已经复活升天的圣徒和活着被提的教会来到地上,全地进入千禧年王国。 简单来说主回来的一系列事件的次序就是五步:




1.教会被提。历世历代已经安息的圣徒先复活,然后我们这活着存留的教会一同被提到空中与主见面。
2.世界进入七年大灾,敌基督接管全球,兽印普及全球。
3.主耶稣带着历世历代已经复活升天的圣徒以及活着被提的预备好的教会再来地上,拯救以色列并废掉敌基督,撒旦被捆绑一千年。全地进入千禧年王国。
4.撒旦被释放迷惑列国,主耶稣降下火来烧灭被迷惑的列国,撒旦被扔在硫磺火湖里永远受痛苦。地球也不再有了,因为凡有形质的都被天火烧化了。
5. 新天新地和新耶路撒冷从天而降,神的帐幕在人间,主耶稣作王直到永永远远!”



              总而言之,警醒预备的人是有福的,他们是预备好了的人!无论新郎耶稣何时到来,她们都能被提!她们都能风风光光的嫁给主!那没有预备好的,无论何时主来,她们都只能凄凄惨惨戚戚!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