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441|回复: 0

[每周话题4分享] 为什么灾难会越来越多?为什么美国要挖地洞?为什么共济会要搞这么多阴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5 11: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为什么灾难会越来越多?为什么美国要地洞?为什么共济会要搞这么多阴谋?  

                                                                                                
原来都是因为它:X行星,也叫Planet X, 也叫第九行星,这些信息被隐瞒了很久,几乎国内网站很难搜索到资料,但感谢神,现在我们经过祷告和确认,决定逐步在八福平台释放出来,让更多人明白世界快结束了,基督快来了,就在门口了。我们要警醒,我们要喜乐,因为我们是有盼望的!

视频12分钟!
“并且吩咐它们说,不可伤害地上的草和各样青物,并一切树木,惟独要伤害额上没有 神印记的人。但不许蝗虫害死他们,只叫他们受痛苦五个月。这痛苦就像蝎子螫人的痛苦一样。在那些日子,人要求死,决不得死;愿意死,死却远避他们。”  (启示录 9:4-6 和合本)

若受益请转发,让更多的人因你得福!
(注:文章来源:网络或主内家人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