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490|回复: 0

[2文章讲章] 【唐牧师解答】为什么有圣灵的基督徒还会被鬼附着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3 00: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唐牧师解答】为什么有圣灵的基督徒还会被鬼着呢?   



                                                                                          



bf041b171fc6ce99562a142f898b457a.jpg


                        
   答:鬼很喜欢附在人身上来搅扰人。我们的身体是上帝的殿,魔鬼很喜欢冒充上帝来享受在上帝殿中的一些特权。上帝是绝对有资格受敬拜的唯一对象,而撒旦却常冒充上帝来享受人的敬拜。这些都是撤但的行动,要表示它要与上帝同等的野心,所以基督徒应当洁身自好,认定我们的身体是上帝的殿,要在我们的身上荣耀上帝。我们的感情、理智与意志都要被上帝的真理所约束,不要给魔鬼留地步。

    什么是给魔鬼留地步?撒旦是有位格的,位格对位格的影响,从圣灵与撒旦两个角度来看是不一样的。圣经用了很多名词如圣灵的引导、圣灵的光照、圣灵的浇灌、圣灵的感动、圣灵的启示、圣灵的膏抹、圣灵的充满,但是从没有说圣灵附着人的,圣经只说邪灵附着人,所以这个字是特别用在邪灵身上的。

    谁是被邪灵附着的呢?如果你留地步给邪灵,邪灵可能就会附着你。邪灵附着的人有三个记号:一、理智模糊;二、感情沸腾;三、意志被动;我再讲一次:模糊的理性、沸腾的感情与被动的意志,就是给魔鬼留地步的位格,它就来附着你了。被邪灵附着的人,他思想不清醒;被圣灵充满的人思想清醒;被邪灵附着的人,感情不能被真理所控制;被圣灵充满的人,他们爱是因为真理的缘故才爱;被邪灵附着的人,他的意志是被动的,无法支配。而圣灵充满的人,他是顺从圣灵引导,他没有失去他的主动权。所以你需要分清楚圣灵与邪灵。
               



你当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悦,作无愧的工人,按着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