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026|回复: 0

[祷告篇8辅导] 基督徒祷告必须闭上眼睛吗?基督徒祷告必须低头吗?原来真相在这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7 07: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基督徒祷告必须闭上眼睛吗?基督徒祷告必须低头吗?原来真在这里~         








本平台资源
赞美诗歌 牧师证道 主内文章
福音见证 婚姻家庭 代祷社区
欢迎弟兄姊妹关注我们 推动网络福音事工
你的关注与分享会影响更多的人来信靠上帝



1d53d576e7cd67a894fdc6519db8c190.jpg

祷告是否必须低头闭目吗?
答:今天很多的教会在公众祷告的时候要求低头,闭目,使很多基督徒祷告时形成了一种模式。于是问题就产生了,很多基督徒认为凡祷告不是此模式的就是极端或错误。

我们把问题先放下,来看圣经上的教导。耶稣说:“学我的样式……”(太11:29)。神是个灵所以拜他的,必须用心灵和诚实拜他(约4:24)。


耶稣基督给我们立下了祷告的榜样,他随处祷告,无论是山上,海边,闹市,内室他都与父神亲近。他以任何形式向父神表达心灵与诚实的祷告。


圣经并未给我们一种固定的模式来祷告,因为祷告分为很多种,不同的祷告当以不同的态度形式来祷告。有认罪的祷告,赞美的祷告,祈求的祷告,感恩的祷告等等。


908f38cd0167d478a15fad8245fe0915.jpg
耶稣及他的门徒在赞美、感恩或祈求时。举起圣洁的、随处手祷告(提前2:8)。在圣经上税吏认罪的祷告是低头闭目的。

所以人为定规任何一种形式来进行所有的祷告都是错误的。今天教会强调单一形式的祷告是不合乎圣经教训的。





来自群组: 耶稣的爱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