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40|回复: 0

[圣灵篇2基本装备] 圣灵到底是谁?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9-21 03: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圣灵到是谁?       








圣 灵 到 底 是 谁 ?



9a5e7847bb18c404364e3df54e866982.jpg


                基督徒非常关心的话题之一就是得到圣灵的问题。得到圣灵的问题是非常重要的问题。所以人们经常举行一些圣灵复兴的运动。很多人都在教导着怎样才能得到圣灵,或得到圣灵的方法。越是这样的时候,我们就越要弄清楚圣经所指的圣灵到底是谁、指的是什么。


                首先,圣经告诉我们圣灵就是真理的灵。约14:16-17,“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叫他永远与你们同在,就是真理的圣灵,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为不见他,也不认识他。你们却认识他,因他常与你们同在,也要在你们里面。” 耶稣称圣灵为“他”。耶稣介绍圣灵时说他是真理的灵。真理和圣灵是不可分割的
               


                  约14:26,“但保惠师,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来的圣灵,他要将一切的事指教你们,并且要叫你们想起我对你们所说的一切话。”从而我们可以知道,首先,圣灵是教导并引导我们认识真理的一位。向我们教导所有的真理,引导我们走向正确的道路,使我们总是能想起耶稣对我们所讲的话。圣灵就是让耶稣在这地上所行的事情继续持续下去的一位。所以圣灵不能和真理分离。



1bcee59a6ef1be845b2eb4b66e061053.jpg


                  不理解真理,单是靠着感情或感觉去得到圣灵,这是非常危险的事情虽然没有作好得到圣灵的准备、没有预备好得到圣灵的品格,却一心努力想获得圣灵的能力的人,可能会有奇怪的灵降在这样的人身上。假如赐给没有品格上的预备的人圣灵的能力,这就等于把一百万的财产给予赌博的儿子一般。圣灵只会临格在准备好的人身上。


                 圣灵是通过悔改而降在我们身上的。圣灵会临格在通过悔改得到洁净、按照主的话决心跟随的人身上。贪心的人、骄傲的人得到圣灵是不可以的。所以加拉太书5章中讲到了圣灵所结的九个果子。圣灵教导我们真理,改变我们的品格,使我们的品格能符合在天国居住。圣灵的能力能使悔改的人在堕落的世上过敬虔的生活。这是使我们圣洁的上帝的作为。
               


                你愿意得到圣灵吗?不要为了得到圣灵的权柄和能力而贪心,而是要渴慕真理,要因着渴望得到圣洁的品格而祷告。这样就能得到圣灵。



                圣经告诉我们圣灵所结的九个果子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加5:22-23)特别提到了节制的问题。这些圣灵所结特别的品格上的果子,能使我们知道圣灵在我们身上做什么样的工作。不能错误地理解圣灵。一定要记住,圣灵是引导我们走向真理的一位。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特训营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