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40|回复: 0

[点评6现象] 朽木不可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5: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朽木不可雕




              俗话说“朽木不可雕”,人的思想麻木不仁,再怎么激励也没有反应,像烂泥扶不上墙。




              以色列百姓在埃及干苦工,像农村人,晚上累了就吃吃喝喝,发发牢骚,天天那样,年年那样,成为习惯了。出埃及到旷野的时候走累了又没有酒肉,就发牢骚了。那样的性格改不了,于是神没有让他们进入迦南地。




              从所罗门拜偶像后,就没有能力的人管理以色列人,逐渐败落。他们习惯了自顾自随意的生活,盼望着有能力的弥赛亚降临拯救他们。当耶稣出现,他们又不接受,耶稣行的神迹奇事是神才能做到的。耶稣可以一夜之间叫以色列遍地黄金,也可以瞬间叫罗马军队陷入混乱,复兴国家民族很容易。


  
              耶稣没有接受洗礼领受圣灵之前确实没有什么能力,百姓是用以前的眼光评价他,如果举国支持耶稣,以色列会比所罗门时代更加辉煌。




             现在世界的人怎么样了呢?官员没有服务百姓,商人投机取巧,知识分子不明白真理,佛教徒也不练武,基督徒没有领受圣灵。都在虚空里生活。




             基督徒得不到祝福是神亲自差遣的人没有出现,教会领袖都是一般的仆人,没有神同在是不能帮助大家得到丰盛祝福的,最多只能得到一点够凉舌头。




              现在谁是主同在的人谁就是帮助基督徒得到实际祝福的。有主同在就有看得见的属灵证据。主拣选的人都是卑微不起眼的,不是名人,用心寻求才看得出来。




              如果还不醒悟,信仰生活还在以前的阶段,不思进取,就会错过神的祝福。摆在眼前的恩典就赐给别人了。




              没有领受圣灵的基督徒会生活贫穷,不懂真理,不能圣洁,不能被提参加天国宴席,不能看见主的面。




               你不努力,没有谁为你负责!


来自群组: 以勒&#10015;万邦教会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