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082|回复: 0

《教会责任》教会为什么要与以色列共同站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4 22: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教会责》教会为什么要与以色列共同站立



原创 2017-06-03 耶和华的剑刘彼得 天国的航空母舰




教会为什么要与以色列一同站立
一、救恩是从犹太人出来
二、为耶路撒冷求平安是神对华人心意
三、华人是圣经中的小儿子


教会与以色列一同站立


一、救恩是从犹太人出来


如今很多教会被圣灵开启与以色列一同站立,为什么呢?

【约翰福音 4:22】耶稣在雅各井旁与撒玛利亚妇人谈话时对她说;你们所拜的,你们不知道。我们所拜的,我们知道。因为救恩是从犹太人出来的。

【罗马书 11:11】保罗说;救恩便临到外邦人,要激动以色列人发愤。

二、为耶路撒冷求平安是神对华人心意

【诗篇 122:6-7】你们要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阿、爱你的人必然兴旺。愿你城中平安、愿你宫内兴旺。


如今按圣经预言我们已经进入了末时时期;


【约翰一书 2:18】小子们哪,如今是末时了。你们曾听见说,那敌基督的要来。现在已经有好些敌基督的出来了,从此我们就知道如今是末时了。
如今这个时期神审判列国的一个重要根由,就是他们如何对待犹太人的态度。

【以赛亚书 60:12】哪一邦哪一国不侍奉你,就必灭亡,也必全然荒废。

【罗马书 11:25】弟兄们,我不愿意你们对这奥秘一无所知,免得你们自以为聪明。这奥秘就是以色列人当中有一部分是硬心的,直到外族人的全数满了;(也就是教会成熟了)。

【罗马书 11:28-29】就福音来说,因你们的缘故,他们是仇敌,就拣选来说,因祖宗的缘故,他们是蒙爱的,因为神的恩赏和呼召是决不会反悔的。

我们华人要把福音传回耶路撒冷,并且那里也是我们的家!


【马太福音 23:39】我告诉你们,从今以后,你们一定见不到我,直等到你们说;奉主名来的,是应当称颂的!

这是以色列人的命定,以色列人是神的选民,以色列人必须曾认主名并呼求主耶稣是他的弥赛亚,主耶稣才会再来!

三、华人是圣经中的小儿子


我们知道以色列是以撒的后代,阿拉伯人也就在巴勒斯坦是以实玛利的后代,他们和以色列是同父亚伯拉罕异母撒拉和夏甲的兄弟!

圣经预言以色列要再次建圣殿,然后进入七年大灾难!华人就像圣经中浪子的比喻,小儿子回转进入命定的时候到了!

【路加福音 15:22-24】父亲却吩咐仆人说: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来给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指头上,把鞋穿在他脚上。把那肥牛犊牵来宰了、我们可以吃喝快乐。因为我这个儿子、是死而复活、失而又得的。他们就快乐起来。

我们身份有以色列的恩膏,为父的心肠,君王的权柄,祭司的职份,先知的恩膏!

我们是天父的小儿子,但两个老大哥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需要我们献上守望代祷并付出行动,使他们进入神的命定!

【启示录 22:20】证明这事的说、是了。我必快来。阿们。主耶稣阿、我愿你来。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