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28|回复: 0

[预言22综合探讨] 第四部: 预备的智慧和传道|末时代基督徒的生活方式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8-1 22: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第四部: 预备的智慧和道|末时代基督徒的生活方式







第四部.jpg






                 我们需要预备乡村生活,同样也需要做传扬福音的工作。这两者如何并行呢?


                1) 预备的智慧




                我们必须在非常小心而智慧的计划中预备乡村生活或是为末时代做预备。千万注意不要因为冲动或是毫无计划的行为使上帝蒙羞。不要因为缺乏坚固的原则或是目标而使计划失败。我们必须在上帝智慧的引导下行动。有些人的信仰中有过度的危机意识。他们总是想那些还没有临到的患难,以至于失去了眼前应该有的信仰态度。这样的信仰容易走向极端的信仰。真正的信仰是均衡发展的,不偏左,也不偏右。




               鲁莽武断的行为导致失败时,人往往将自己经历挫折和失败的原因归结于周围无辜的人身上。为末时代做预备,一定要将一切计划陈明在上帝面前,藉着祈祷的心跟随主的指示和旨意,从容镇静地预备每一件事,万不可因为盲目的煽动或对将来危机的茫然不安而损坏自己的信仰。最重要的是,此时此刻就要藉着顺从话语享受随之而来的安息和平安。所有人都要根据个人情况询问主,各自努力为主做工。




               2) 宣教和传道




                我们自己为耶稣的再来预备的同时,还必须向其他灵魂传扬真理和福音,帮助他们为耶稣的再来做好预备。个人为末时代做预备必须和传道宣教工作同时进行。有些工人蒙上帝的呼召,必须在城市做工。他们须更加警醒地与上帝同行,保守己心不受城市的感化和诱惑。




               传道机构最好不要设立在复杂的大城市中,最好选择大城市周边的小城市。传道人住在周边地区,然后去城市传道的形式比住在大城市传道要好。我们必须寻找大城市中的灵魂,警告他们必须为耶稣的再来以及即将临到世界的大事做好预备。




               1. 健康改革




                福音和真正的健康改革原则密切相关。
福音 不仅唤起属灵的改革,同时也必须恢复身体和精神的健康,使整个人生发生彻底的变化。信仰必须活用于实际生活。我们既需要属灵的奋兴,也需要肉体的健康和节制。传福音时必须向灵魂介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改革的原则,帮助他们的身体恢复健康。健全的信仰寓于健康的身体中。肉体的医治和福音的使命密切相关。学习自然疗法,智慧地做医疗布道的工作也是很好的选择。




               2. 通过印刷品传道




               书籍和印刷品是向人们介绍福音信息的好方法。书籍在教导人们真理,并且使人在真理中坚定站立,能够起到比讲道还要好的效果。上帝希望他的百姓是一群充满活力在做工的人,而不是懒惰漠不关心地各自生活。如果我们真的明白了耶稣的
爱和真理,我们怎么可能静默不动?




                真理之光正通过我们的宣教活动照亮世界。撒旦知道自己的时候不多了,所以发挥他最大的力量做最后的垂死挣扎。上帝的审判还没有临到地上,所有认识真理的人必须将真理告诉世界,明确指出现在所处的时期。也许有人会说:“我不是牧师,也不是传道人,所以我不会讲道。”但是,就算您不会讲道,您依然能成为一名照顾到您所接触之人所需的宣教士和传道人。我们肩负着使命,将现时代真理和福音分享给遇到的每一个人。




               3) 为末时代预备心灵




               现今已经不是我们将心放在世上的时候了。我们不是永远扎根在短暂世界的人。回天家的日子不远了。耶稣即将荣耀降临。我们必须为那一天预备自己,同时也要传道
拯救灵魂




               何时一个国家不法的事增多,就必听见有声音传讲警告与指示,正如所多玛城听到罗得的声音一样。然而罗得若不在那罪恶滔天的败坏城市中安家,就大可保守他的家属避免许多的邪恶,也不至于失去他的妻子。以诺与上帝同行,他没有生活在充满各种罪恶的堕落城市。我们也必须效法这些实例,计划我们的生活。




               现今已经不是上帝的百姓爱世界或是在世上积攒财宝的时候了。如
早期门徒那样在荒凉偏僻之处寻找避难所的日子即将来到。罗马军队包围耶路撒冷是对犹太的基督徒发出逃跑警告的信号。强迫人们遵守人制定的诫命不久也要成为对我们发出的一种的警告。比起在世上安置昂贵的住宅,我们更应该为将来更好的国度——天国积极预备;比起用财富满足自我,我们更应该研究俭约的方法,献身于上帝的事业中。




                 结束语




                耶稣再来的日子临近了。耶稣对世界结局的预言正在我们眼前一一应验。大地震动,各种灾难接踵而来。我们必须预备自己迎接耶稣的再来。




              我们必须居住在能够保守自己的心思意念纯洁的场所,选择能够帮助自己塑造去天国之品格的住所。罗得进入所多玛城时,他决心要保守自己的家人远离罪恶。但是周围腐败的环境还是影响了他自己的信心以及家人的信仰,最终失去了妻子。




               为了自己的信仰,为了家人的得救,为了迎接世界的结局,预备乡村生活是非常好的选择。但这并不意味着乡村生活能保障我们的得救。心灵没有时刻亲近上帝的人无论在哪里都是一样的。重要的是,我们生活的环境绝不能让自己的心灵繁杂,从而逐渐远离上帝。




                尽管乡村生活并不能让我们从各种复杂的琐事、烦心的忧虑和罪恶中完全得释放,但能够让我们的儿女避开危险的罪恶,拦阻罪恶的洪流涌入家庭。在乡村,我们的生活简单、健康、积极,有益于身心健康发展,管理田地的劳作还能增进我们属灵的识别力。上帝创造的美丽事物能够净化我们的心灵,带给我们高尚圣洁的感化力,使我们注目于万物的创造主,从而帮助我们培养美好的灵性。




               现今正是需要躲藏在上帝翅膀之下的时期。唯有上帝遮盖罪人的恩典才能保护我们脱离一切的
患难。我们必须尽力获得上帝的品格。只有最终得胜罪恶,获得上帝品格的人才能安全地通过最后的大患难。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