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50|回复: 0

[家庭篇4幸福家庭] 妻子如何维护家庭关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5 01: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妻子如何维护家庭关系




b42b30f0b7d2258c007171f7bf20f78e.jpg

我的丈夫每天埋头工作,即便是在家的时候,他也在忙着赶工作进度。这对我们的夫妻关系以及他和孩子们的关系都有很大影响,我和孩子们感觉对他而言,我们与他的关系以及家庭的属灵需要似乎都不那么重要。他说他只有足够的精力为家人提供衣食住行方面的需要。



             他为了家庭努力工作,我心存感恩。但是,这并不应该是一个健康家庭的全部。他总对我说他并不完美,我也告诉他,我很清楚我们都不是完人。他还叫我不要对他的辛苦付出视而不见。


            可不可以给我一些建议,帮助我一方面不会唠唠叨叨烦到他,另一方面又能让他看到我和孩子们在属灵方面以及对丈夫和父亲的关系上的需要。不管我说了多少次,他并不认为有必要在家庭关系上花时间和精力。他总说我“感情用事”,并不真正了解这个家真正的需要。
亲爱的姐妹:

de3f4a4b91d44e9baefe76c4dac9af05.jpg

              感谢你的信任,愿意与我们倾诉你心中真实的需要。你知道吗?在这个问题上,你并不孤单。在众多女性对我们提出的问题中,排名第一的就是“我怎么做才能改变我的丈夫?”不过,只有圣灵才能改变人心,让他们真正看到自己家人的真实需要。如果你的心思都放在怎样改变丈夫上面,就只会经历很多的灰心失望。


              我们生命中遇到的所有考验信心的试炼都是神允许的,都是为了帮助我们成圣。一旦认定我们活着是为了荣耀神,而不是达到某种理想,我们就可以学会放手,让神来掌管我们的环境。


             具体建议如下:


           1.为你的丈夫恒久祷告,求主亲自向他显明这些问题,而不是由你去一再提醒。你的祷告内容不应该集中在他的缺点上,而是更多求主在你们生命中的旨意得以成就。


             2.为合一而努力。任何关系都需要良好的沟通,这也是目前很多关系破裂的原因所在。丈夫和妻子按照圣经原则,彼此理解,营造和谐家庭关系就不会太难。


            3.寻找机会让你的丈夫感觉到你的支持,这会缓和你们夫妻之间的紧张,同时拉近彼此距离。


           4.在孩子的面前树立你的丈夫的家长形象。即便是很难做到的时候,仍然要敬重你的丈夫。


           我很清楚这些事情说起来容易,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带来改变的。但是请你一定不要灰心,愿主赐给你愿意操练的心、耐心、恒心以及每天付上祷告的代价。祂都看见,也必祝福!


          “我们行善不可丧志,若不灰心,到了时候就要收成。”(加拉太书6:9)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