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46|回复: 0

如何释放属天神话语的大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4 22: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如何释属天神话语的大能

                                                                                                


大能.webp.jpg

话语的威力

最近我们接触几个弟兄姊妹,他们的遭遇实在令人同情。 我看见他们今天之所以变成这样,绝大部分与自己平常所说的话息息相关。

在第四度空间中,赵庸基牧师曾提到ㄧ位脑科神经医师这样说:人说话时,全身的神经系统都会听指挥,整个人就会按照自己口中的话反应。

若经常说消极悲观负面的话,这人就会变成自己所说的那种人,反之,亦然。 我们可以查验自己口中的话,就知道我们一生的命运,不必求神问卜。 神怎样透过自己的话创造诸世界,我们也同样用自己口中的话创造自己一生的环境。


我更惊奇地发现,圣经中对话语的威力,写得很清楚,为甚么许多基督徒不开窍严重的被蒙蔽。

我列举几个:

(一) 若心里不疑惑,只信他所说的必成,就必给他成了(可11:23):主耶稣对话语的威力没有划定界限,不论好话坏话,只要你相信自己所说的话,心中没有任何疑惑,这些话就会按照自己所说的来成就。

(二) 凡人所说的(闲)话,当审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来。 因为要凭你的话,定你为义,也要凭你的话定你有罪(太12:36~37): 人一生所说的话都被保存起来,如同录音机一样一字不露存留。


当审判那天自己所说的话,要成为审判的证据。

(三) 进他家里去,要请他的安。 那家若配得平安,你们所求的平安,必临到那家,若不配得,你们所求的平安仍归你们(太10:12~13): 我们所说的好话,所求的平安,不是成为别人的祝福,就会成为自己的祝福。


所说的话不会突然消失没有功用。 同样的道理,从自己口中所说的坏话或咒诅别人的话,若不是成为别人的网罗,就会反而自食其果。


我经常提醒弟兄姊妹,要让你配得平安或躲过别人的咒诅,关键点就是行在公义中。 公义是基督徒一生中最大的保障,不怕别人的暗算。

(四) 惟独舌头没有人能制伏,是不止息的恶物,满了害死人的毒气。 我们用舌头颂赞那为主为父的,又用舌头咒诅那照着神形像被造的人(雅8~9):原来我们在许多事上都有过失,若有人在话语上没有过失,他就是完全人,也能勒住自己的全身(雅3:2)。


话语就是人生的舵,是转动人一生方向最重要的工具和指针。 任何基督徒若没有在话语上改变,他的生命也很难有明显的改变。

(五) 生死在舌头权下,喜爱他的,必吃他所结的果子(箴18:21):人一生的果效都由心发出,心中所充满的,口就说出来。
这告诉我们,人口中的话语,决定人一生的生死祸福。

人口中的话由心中所存的来决定,而心又受到思想感情意志所左右。 因此若要让口中的话语成为自己和别人的祝福,


我建议:多学习看别人的好处赞美别人,学习看自己在基督里的地位肯定自己。


花时间在灵里祷告,让舌头经常在圣灵的管制下,少说人的是非和闲话。

最后,在这纷乱的世代,灾难随时都有可能发生,不要让惧怕辖制你就要经常宣告神的应许。


好像诗篇第91篇,只有16节,每天将它大声朗诵至少一次,把你改成我会更真实。 愿神祝福我们口中的话语,也愿神改变我们口中的话语。

eafea8ea92660bb0256d765bab2217bb.gif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