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79|回复: 0

[3视频] 唐牧师:教会不应该向肯奉献不懂真理的基督徒妥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14 23: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唐牧师:教会不应该向肯奉献不懂真理的基督徒妥协       





9040efd5ff90554594fddba5c1791e37.jpg


不向肯奉献不懂真理的基督徒妥协(视频时长2分39秒)






现在呀,作牧师的,如果没有用神的真理和权柄勇敢讲话,你就正在出卖教会,有很多人只怕没有…会友不来、奉献也不来,哎呀,随便啦,只要大家喜欢,没有这个事情。



我有一次在国际会议里面,有一个人说:“我们不要太严格,免得人不奉献”,后来我就站起来了,那你的意思是什么?为了奉献,出卖真理,是吗?我告诉你,只有两个可能,第一:把那些不懂真理而肯奉献的人,把他开除掉,或者你为了这些钱,你把真理开除掉,你要选一个,我是不会跟你妥协的。我因为不妥协,所以神这样赐福我的工作,全世界又哪一个牧师创立教会,在二十年里面建立了一个6500人,加上八层楼神学院,再加上一个很大的音乐厅?上帝是活的,上帝是真的。因为像唐牧师这样,一定会友不来、奉献钱也不多……我告诉你,不!我照着圣经的原则一步一步做,结果神印证我所做的是他所喜悦的,阿们?



高雄需要像这样的传道人,需要下一代有这样的青年,是不是你?你不要开玩笑,我就跟这些……现在很多传道正在出卖真理、正在妥协真理,你又跟唐牧师走!你跟我走时不必要的,你跟耶稣走。那你跟耶稣走比跟我走更难的,因为耶稣的十字架的要求严格是到一个地步,施洗约翰在监牢里面派人去见耶稣,我们是等你,或者是等别人呢?耶稣说:对不起,忘记去探访你,给你很辛苦,哎呦,我现在去去去,我对不起你、我认错、我没有去探访你。耶稣说:凡,不因为我跌倒的就有福了,你去告诉他。瞎眼的看见、瘸腿的行走、死人复活,你还敢怀疑吗?这个叫做基督教,神的仆人是像以利亚,不向亚哈低头,是像约翰,敢指责希律王,是像耶稣基督,宁可死在十字架,不要向撒旦鞠一个躬,然后得到全世界的所有荣华富贵,不要!宁可我死,遵行神的旨意,这样的基督教才是真的基督教,那些这里妥协、那里奉承、到处讨好的,那是奴才,不是神的仆人。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