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01|回复: 0

[婚恋辅导14辅导] 给已婚基督徒姊妹的12个建议

[复制链接]

408

主题

68

回帖

2万

积分

恩慈组[伍级会员]

积分
21196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QQ
发表于 2016-3-23 05: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给已婚基督徒姊妹的12个建议
                                        a93810399ed39823c355babb68a69e51.jpg


1. 你的丈夫不是耶稣!他不能满足你所有情感上、属灵上或甚至物质上的需要。

2. 你嫁给了一个罪人。同样的,你的丈夫也娶了一个罪人。恩典必须成为你们美好婚姻中的一部分。


3. 必须彼此饶恕。如果你想在婚姻中享有和睦和快乐,记住在任何时候,饶恕都是必要的。一段成功的婚姻一定是由两位谦卑的饶恕者组成的。人只有在饶恕中才能更新、进步,也只有饶恕才能让人从不饶恕的捆锁中得到释放,婚姻更是如此。


                                        56a0b752ef32c7d343ad2336293b2c9d.jpg


4. 婚姻是使你成圣的一个旅程。世上再没有其他关系比婚姻关系能使你受到彻底的挑战了,它会让你真正认识到自己仍有许许多多的不足,你会因此更加亲近基督。

5. 批评和唠叨不会奏效。鼓励和信任会让一个男人真正感受到自己被接纳,批评和唠叨对于婚姻关系的伤害总是多于对它的益处。永远不要期待你的丈夫在你面前示弱。


6. 婚姻需要经营,爱情需要浇灌。没有任何一段幸福的婚姻是自然而然产生的,就像没有任何一块草坪不经维护就能永葆绿色一样。草坪需要常常浇灌和修理,你们的爱情更需要用神的话语来浇灌,你们的婚姻需要以神的旨意来经营。

                                          62d996369e560812220b7f787aa5554b.jpg


7. 不要为付出更多而感到不平。总是要求自己要像耶稣爱我一样去爱我的丈夫,而不是先要求自己的丈夫像耶稣爱我一样来爱我。爱是去完全,而不是比较,更不是计较。你的付出只会给自己带来幸福,而不是亏损。

8. 你的丈夫并不总是通过他的话语或情感来表达他的爱。每一个人表达爱的方式都不同,男人和女人更是有着明显的差别。很多丈夫是通过对妻子的忠诚和对家人的供给来表达爱的。


9. 你的丈夫需要你的关心。他需要你的聆听。他需要你的询问。他希望你关心他所关心的。他希望他的梦想背后有你持续地支持。




                                          bf7ab391e0b7df33718cc9ff205edc4b.jpg




10. 你如何尊重你的丈夫会决定着他如何看待你。顺从就像一块肌肉,你越多使用它,它就会变得越强壮,越容易。
11. 阅读基督徒婚姻方面的好书。它会让你更加明白你的丈夫。作为一个好妻子,你需要像一名学生一样不断地去学习,增长智慧。
12. 婚姻不是容易的,可能有时是一段颠簸的道路。但是你如果坚持下去,紧紧抓住耶稣的衣衫脚和你丈夫的手,你的婚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




                                          417ba2c20c248896362d19ff4c736bb4.jpg




            主内属灵信息,帮助您灵命成长,广传福音、荣神益人— —您已看了:,转发只需1秒呦!您的每一次转发分享到《朋友圈》都在影响更多人有机会认识上帝!得享神的祝福!让我们同心合意、兴旺福音!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2...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