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28|回复: 0

[V精彩分享] 你的人生,上帝都已给你计划

[复制链接]

408

主题

68

回帖

2万

积分

恩慈组[伍级会员]

积分
21196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QQ
发表于 2016-3-1 15: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你的人生,上帝都已给你计划

                                             
af29ee63250e9250c3fceb8179f6df65.gif




                当你身处逆境,感到诸事不顺,爱情、工作、事业、理想都成泡影,心生绝望之念,你当立刻回头,悔改归回耶稣基督,你就会看到,一切都是上帝最好的安排!即使是在你看为最糟糕的事情!



               冥冥之中,上帝在掌管这个世界!正如《诗篇》139:16 (上帝)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上帝)都写在你的册上了。

a5d9a10a7638e0def7f07c2c25e7d4ee.jpg


               你的人生,上帝都已给你计划。你当新靠耶稣,坦然无惧来到上帝面前,因为上帝是要你蒙恩惠,得怜恤,他要做你随时的帮助!正如下面的故事所讲的:


               有个国王喜欢打猎,以及与宰相微服私访。宰相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一天,国王到森林打猎,一箭射倒一只花豹。国王下马检视花豹。谁想到,花豹使出最后的力气,扑向国王,将国王的小指咬掉一截。

716e80162f392a6f5291fb38c186cc61.jpg


              国王叫宰相来饮酒解愁,谁知宰相却微笑着说:“大王啊,想开一点,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国王听了很愤怒,“如果寡人把你关进监狱,这也是最好的安排?”宰相微笑说:“如果是这样,我也深信这是最好的安排。”国王大怒,派人将宰相押入监狱。

             一个月后,国王养好伤,独自出游。他来到一处偏远的山林,忽然从山上冲下一队土著人,把他五花大绑,带回部落!


             山上的原始部落每逢月圆之日就会下山寻找祭祀满月女神的牺牲品,土著人准备将国王烧死。



ee94be4c2c214aa110fe6ef9520fe3ab.jpg


              正当国王绝望之时,祭司忽然大惊失色,他发现国王的小指头少了小半截,是个并不完美的祭品,收到这样的祭品满月女神会发怒,于是土著人将国王放了。
国王大喜若狂,回宫后叫人释放宰相,摆酒宴请,国王向宰相敬酒说:你说的真是一点也不错,果然,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如果不是被花豹咬一口,今天连命都没了。



0c12d68a903a4f1ebb84056b4538c842.jpg




            国王忽然想到什么,问宰相:可是你无缘无故在监狱里蹲了一个多月,这又怎么说呢?宰相慢条斯理喝下一口酒,才说:如果我不是在监狱里,那么陪伴您微服私巡的人一定是我,当土著人发现国王您不适合祭祀,那岂不是就轮到我了?

           国王忍不住哈哈大笑,说:果然没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所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感恩生命中所遭遇的一切。感恩上帝给你精心安排了你这一生的分分秒秒!上帝如此费心,是为了试你、炼你,叫你终久享福!信靠耶稣,得着上帝赐给他儿女的美好天国和永恒的生命!


73588369d60f12fd3400d86b2dc052f8.gif


                点击关于《心灵飨宴》微信平台事工“心灵飨宴”文章选读1、2016 愿你幸福


                2、让小孩子从小去教堂吧!3、解读必看影片《房间战争》(文/佳音)4、每个孩子都曾是一只有裂缝的壶!!!5、敬拜主领者的破产6、【进入瑞玛】你知道你并非无有吗?7、【清晨瑞玛】一起进入“以马内利”的应许与祝福心灵飨宴 ID:xinlingxiangyan感谢家人爱的关注、转发与代祷,欢迎来稿,基督里我们同工,愿那万福之源的天父藉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使你们福杯满溢!按住识别关注“耶稣基督圣经教会”“心灵飨宴”
e09a7a4ce4f6426cf4ea0871dc54e4fb.jpg

8e721741986a5e966ecf02e1bd865dc3.jpg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2...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