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85|回复: 0

神的恩诏,神在黄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20 02: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神的恩诏,神在



                                                                                                   




9e8332c551f0520cc6f8a6bd37405bd7.jpg


 尔必得胜    四月二十一日
  主与我们同在;主的临在,就是主赦免的记号,主向我们保证。


  我们必定得胜,不要怕变动。耶稣,你们的主,既是不改变的,我们就永远不必怕变动了。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不改变的,祂在我们身旁,当我们与主同在之时,那坚定不移、决无变更,也就临到我们了,我们要安息在主里面。


  每当那轻微不得安息的感觉,来骚扰我们那完全的平静与和谐之时,若是我们时时操练回到主的同在里,像正确的呼吸一样,开始时要小心地操练,使它不知不觉成为一种习惯,且要正确地操练实行下去。如此,成为一种习惯以后,我们就必得以进步,且更多进入完全意识到神的同在的生活中,这样,我们将再拾回那完全的平静与和谐。生活乃是个训练学校。我们要记住,只有那些立了大志要作成善工的学生,才会被主挑选出来,施予严格的操练、教导与训练。


  我们正在要求:不要像那些千千万万跟从主的人,但要成为那些在他们一切的言语、行动、为人上,把主彰显出来的人;因此,主亲爱的孩子们哪!来接受这个训练吧!这并不那么严酷,而是对你们所求的,那温柔之爱的答应。


  我们的生活再不会和以前一样了;一旦尝到了主所赐的新酒——永远的生命,那一切佯装可解我们饥渴的属地诱惑,就都必失效。


争战频仍(4月21日)


  “主啊!请叫我从水面上到祢那里去!”


  “你来吧!”


  主当日在地上所行过的一切事,今天也都要行在属灵的国度里。


  主的仆人保罗体会到这真理,就说:主是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都一样的。


  当眼前的事搅扰我们,使我们有点害怕时;当我们意识到自己失去了灵性的浮力时,我们必是正在注视波浪和逆风。


  于是,我们就喊叫:“主啊!救我!我丧命啦!”


  主的手必伸出来救我们,像救那胆怯的、小信的彼得一样。





请代祷:


    「心灵港湾」需要您代祷,谢谢!愿主赐福你
扩展阅读(直接点击):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