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45|回复: 0

[8初信祷告] 祷告就是和祂说话

[复制链接]

408

主题

68

回帖

2万

积分

恩慈组[伍级会员]

积分
21196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QQ
发表于 2016-2-10 04: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祷告就是和祂说话



2016-02-02 寇绍恩 牧师 [url=]大秦应许之地[/url]



               640说话.webp.jpg



     耶稣讲基督徒生活当中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是祷告,面对祷告这个事,昨天讲第一个教导,就是不要表演。




               我真的觉得在基督徒生活当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真实。耶稣说神是灵,所以拜他的要用心灵和诚实来敬拜他。那个诚实是什么?就是真,在神面前不必演戏,在神面前不必表演,我就是真真实实来到神的面前来,主喜欢我们的真。


                一样的嘛,你谈恋爱,你的另外那个男生,不管他多么的口若悬河,多么会表现,但是你知道他不真,他是假的,他是故意讨好你的,你也不会快乐的啊。真,而接下去呢?耶稣讲一件事情,他说你们祷告的时候,不要像外邦人,用许多重复话,以为话多了,就必蒙垂听。


              其实讲的祷告里面,另外一个重要原则,不要用重复话的意思是什么呢?不要用重复话的意思,其实在当时有一些,其实今天也是一样,很多人把跟这一位神说话当作像一个咒语。


              祷告不是一个咒语,我每天念很多遍,我每天念一千遍,我每天念一万遍,我的功力就会大增了,我的法力就大增,不是的!祷告就是跟天上的爸爸讲话,跟这一位独一的真神,他把我们当做孩子。你跟你父亲讲话要一直讲重复话的话吗?讲很多遍,不是这样啊!我跟我妈讲话,讲完了,妈!


               我其实常常觉得,在亲子之间最快乐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好喜欢跟我的孩子一起躺在床上。虽然现在我儿子都已经念研究所了,女儿都大学要毕业了,我还是很高兴开心。


                昨天晚上回去,他们就跑到我的床上来说:爸我们一起在棉被里面,然后我就觉得他们在我的眼里,即便他们25岁了26岁了,还就是5岁的小孩6岁的孩子一样,我觉得很可爱,然后我们在床上聊天讲话,然后讲笑话,很快乐!但是,跟爸爸讲话真的不需要写个稿子,然后念几遍,然后想我多念几遍会不会比较灵。不是的,如果你这样想,是因为我们不懂什么是祷告。


               再说祷告不是念咒语,很多人讲祷告灵不灵。祷告最重要的关键,是不是蒙神垂听的关键,不是你讲了多少次,或者你喊得大不大声,关键在你相不相信。信是得着的,就必得着!有信心,不必重复,没有信心,喊再多次也是白喊的。因为祷告,不是咒语。





经文你们祷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许多重复话,他们以为话多了必蒙垂听。你们不可效法他们……


圣经&#8226;马太福音6章7-8节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2...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