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65|回复: 0

[V精彩分享] 每个基督徒都该传福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4 03: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每个基督徒都该传福音

640每个基督徒都该传福音1.webp.jpg

没有一位布道家可以在生活中不提到基督的大使命。四福音书及使徒行传中,大使命都籍着不同的言词被传达出来,每一次都强调要【向万民传福音】,而【万民】指的是全世界未信主的人。
   640每个基督徒都该传福音2.webp.jpg

马太曾写说:【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太:28:19节)

马可福音中说:【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听。】(可:16:15节)接下来,又发生什么事呢?【门徒出去,到处宣传福音。】(可:16:20节)

此外,路加也写道:【并且人要奉祂的名传悔改、赦罪的道,从耶路撒冷起直传到万邦。】(路:24:47节)

除此之外,约翰也记载了基督与天父交谈的那一刻;【父怎样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样差他们到世上。使他们都合而为一。正如父在我里面,我在祂里面,使他们也在我们里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来。】(约:17:18、21节)

耶稣自己也曾说: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并要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和撒玛利亚,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证。(徒:1:8节)  


640每个基督徒都该传福音3.webp.jpg

有些人认为布道家是带来复兴的【复兴者】,也就是说,他们认为布道家是一年一次去唤醒并翻转地方教会的人。但是,一位布道家的工作是为基督赢得失丧的灵魂,而不是去向沉睡中的基督徒讲一篇道,也不是去复苏灵性已死的教会!一个布道家的服事,并不是专注在神的圣徒身上。圣经从使徒行传开始就告诉我们,传福音是每位基督徒的基本使命。

事实上,传福音就是跟随基督的榜样,而耶稣大部分所做的的事也是传福音。传福音是基督信仰的一部分,也是每位基督徒的使命,就如日光是出于日头,基督徒也必须与他人分享信仰,或是以某种方式参与福音事工。不要忘记,教会就是【一个传福音的社群】。

初代教会时,基督徒都会很兴奋地传福音,即使他们知道有时必须为了福音而冒生命的危险。今天,世上每个宗教都有其神圣的责任,例如:印度的锡克教徒必须戴着头巾;印度教徒必须禁戒吃动物的脂肪;回教徒必须不断地重复他们的祈祷文。因此,你必须知道传福音为主作见证是基督徒神圣的任务,并且是我们信仰最根本的部分。


今天,就出去为主传福音吧!  


今日经文:并且人要奉祂的名传悔改赦罪的道,从耶路撒冷起直传到万邦。你们就是这些事的见证。(路:24:47-48节)

每日大能的宣告:一位布道家的工作是为基督赢得失丧的灵魂,而不是去向沉睡中的基督徒讲一篇道,也不是去复苏灵性已死的教会!  

每日经历神的火:(太:28:19节);(可:16:15、20节);(路:24:47—48节);(约:17:18—21节);(徒:1:8节)  

全年读经进度:早上:(代下33章;启:19章);晚上:(玛:1章;约:18章)

mmbizgif.gif

文章来源:网络 编辑:心灵飨宴(yueselove)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