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06|回复: 0

《邪恶与灭亡源于骄傲,乃终于谦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31 22: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邪恶与灭亡源于骄傲,乃终于谦卑》




原创 2017-04-29 刘婉玲 唤醒华人兴起来


『邪恶与灭亡是源于骄傲,乃终止于谦卑』

骄傲是人类陷入罪海、陷入灭亡的根源。基督舍命救赎的最终目的,是要把骄傲堕落的世人从魔鬼所掌权的黑暗国度里拯救出来,兴起一群新的族类,这群族类就是上帝国度的子民。

于是这批新的族类,就成了介于魔鬼的骄傲气焰与耶稣基督柔和谦卑的属天性情,这两者之间激烈争战的焦点。

上帝与魔鬼(天堂与地狱)是完全对立,上帝是一个赐人永生的国度;而魔鬼是一个永远毁灭人灵魂的国度。这两个完全对立的权势,都在这些被神救赎出来的新族类的人身上激烈交战,就是谦卑与骄傲每时每刻都在神的子民身上争战。

骄傲是与神的谦卑为敌,神要拯救到底,救人永远脱离堕落灭亡的骄傲;魔鬼却不甘心人从骄傲的灭亡中被拯救出来,所以穷追不舍,要追杀到底,不让人脱离骄傲的灭亡气焰。

于是,神子民生命中的属灵争战,就是圣洁与罪恶的争战,从被耶稣救赎的那一刻开始,就没有停止过。谦卑与骄傲这两个国度、这两个主要权势在被救赎者身上激烈争战,互不相让要永远地占有人。


『谦卑是从天堂而来的馨香之气』


不要以为谦卑只是一项高尚的品格,谦卑乃是耶稣基督属天的性情;谦卑是天堂、是永生!

从天而降的耶稣基督把天堂的谦卑带到地上来,基督全生命充满了柔和谦卑的荣光,他是全然圣洁美丽,是天堂之光,是永生之道!

谦卑是天国子民的尊贵样式,也是人蒙救赎后重生的印记。唯有被耶稣的宝血洁净,披上了基督柔和谦卑之荣光的人,才能登上天国的阶梯!

谦卑是天堂所充满的馨香之气,在地上越谦卑的人,身上就越能发出天堂浓厚的馨香之气,将来在天上就越能靠近谦卑的神羔羊。

你活出多少基督的谦卑,就表示主耶稣在你里面有多少。基督要迎娶的新妇,必然是全生命披戴着圣洁,散发出新郎耶稣基督柔和谦卑的属天性情。

唯有谦卑才能吸引神住进我们里面,使我们不断成圣能活像基督,让神的能力常常停留在我们身上;谦卑是被神拣选使用,被神升高的唯一秘诀。

谦卑能使我们这个衰残败坏的血肉之身,改变成为永远不朽坏的、荣耀的灵性之身。这灵性之身,就是将来我们活在天堂时永远发出荣光的天体。

谦卑能使人升上神的宝座上与基督一同坐席。主耶稣说:“得胜的,我要赐他在我宝座上与我同坐,就如我得了胜,在我父的宝座上与他同坐
一样。”(启3:21)

如果你能看见谦卑能带来何等大的福祉、何等大的荣耀,你将宁愿被所有的人弃绝;被全世界踏在脚底下,也不要失去一点点的谦卑。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