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42|回复: 0

受洗加入教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4 21: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受洗加入教会



           你要每一天阅读圣经,向神祷告,在信仰上不断追求进深。因为神的话语是我们日用的饮食,祷告就是我们和神之间的沟通。


           我们邀请你加入教会,和我们一起敬拜神,明白神的话语,就是圣经;又彼此相爱,生命一同成长。因为教会就是神的家,在神的家里,我们都是弟兄和姊妹。


           按照本堂的规定,慕道一年以后,你可以参加受洗学道班。完成全部课程后,通过与牧师的谈道,接受洗礼,正式成为一个基督徒。


           本堂每年举行三次洗礼,即每年的复活节洗礼、夏季洗礼(七月下旬)和圣诞节洗礼。


          每次洗礼前两个月左右在主日礼拜、堂内和网站都会有受洗学道班开班时间的通知,请预备受洗的弟兄姊妹注意。


         本堂复活节和圣诞节洗礼为点水礼,夏季洗礼分别设有点水礼和浸水礼。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