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34|回复: 0

[点评6现象] 基督徒要了解圣诞节背后的权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2 00: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基督徒要了圣诞节背后的权势      

                                                                                          


基督徒要了解圣诞节背后的权势
圣诞节是为了让我们记念为了拯救人类而降生的耶稣基督。但是大家知道吗?
圣诞节并不是耶稣诞生的日子,恰恰相反,这一日是过去异教徒们庆祝的日子,只是把耶稣基督的名字加上去而已。事实上,这一日和耶稣的诞生是毫无关系的,倒是商人们喜欢的日子。

在耶稣诞生前约2900年,挪亚的曾孙宁録修建了巴别塔、古代城市,他是古巴比伦制度、建立世界上第一个国度的创始人,宁録的名字含义是“他反叛”,宁録被当时神化为土星、占星术之神、假冒的救世主,宁録娶了他的母亲赛米拉米斯为妻,共建了巴比伦帝国,他们崇拜天上的日月众星,把婴孩献祭给摩洛。


宁録死后,赛米拉米斯为巩固政权和财富,决定保留该偶像崇拜,她请占星方士来,知道每年太阳历的12月22日是冬至,也就是太阳离地球最远的那一天,到了12月25日那一天,太阳就重生了。于是赛米拉米斯选择在春分3月21日左右受孕,九月怀胎后,她在12月25日生了一个儿子取名叫:搭模斯,她告诉百姓:宁録是太阳神,在12月25日投胎生了搭模斯,而她自己就是月亮神,或者叫天后,也就是今天,罗马天主教所称的圣母马利亚为天后。

搭模斯在先知以西结书8:14节中有提及“他领我到耶和华殿外院朝北的门口。谁知,在那里有妇女坐着,为搭模斯哭泣”今天的天主教还有这个传统。赛米拉米斯命令百姓在每年12月25日到树林里去砍树,并将其用小球代表睾丸装饰,用来纪念宁録影树一样被砍倒,并投胎重生。


耶和华通过先知耶利米发预言说:“以色列家啊,要听耶和华对你们所说的话。耶和华如此说,你们不要效法列国的行为,也不要为天象惊惶,因列国为此事惊惶。众民的风俗是虚空的。他们在树林中用用斧子砍伐一棵树,匠人用手工造成偶像。他们用金银妆饰它,用钉子和锤子订稳,使它不动摇。它好像棕树,是镟成的,不能说话,不能行走,必须有人抬着。你们不要怕它。它不能降祸,也无力降福。耶利米书(10:1-5)。这就是所谓“圣诞树”的真正来历。
而西方很多古城都有的“柱像”,罗马城里一共有19个“柱橡”。“柱像”象征生殖的阳具,是一种远古的偶像崇拜。而所谓的“圣诞树”就是“柱橡”的一种。今天的很多基督徒,还在“效法列国的行为”去装饰“圣诞树”。这,难道是圣经里要求我们去做的吗?


现在,让我们再具体来考察一下摩洛:“不可使你的儿女经火归于摩洛,也不可亵渎你神的名。我是耶和华。(利未记18:21)”


“你还要晓谕以色列人说,凡以色列人,或是在以色列中寄居的外人,把自己的儿女献给摩洛的,总要治死他,本地人要用石头把他打死。我也要向那人变脸,把他从民中剪除,因为他把儿女献给摩洛,玷污我的圣所,亵渎我的圣名。那人把儿女献给摩洛,本地人若佯为不见,不把他治死,我就要向这人和他的家变脸,把他和一切随他与摩洛行邪淫的人都从民中剪除”。(利未记20:2-5)。

《圣经》里最突出的异教——巴力教就是拜太阳神的,这些异教徒把小孩献祭给摩洛就是在每年的12月25日进行。

而摩洛后面的灵就是撒但。为什么在12月25日呢?
前面说过,因为刚过了冬至,太阳开始重生了。摩洛是一个太阳神,为铁制的偶像。


其照型象征是牛头人身,两边有人的左右臂。拜摩洛的人将头生的儿女婴孩放在牛左右手掌上,太阳神圆孔则用烈火烧热,使婴孩慢慢被烙死。摩洛的祭司则命人打鼓,其声震天,使婴孩的父母听不见被烙婴儿的凄惨哭喊。拜摩洛的人在把婴孩放到偶像的手掌之前,会先许个愿。他们相信在献祭婴孩后的新年,所许过的愿就会兑现。


“因他们将一切头生的经火,我就任凭他们在这供献的事上玷污自己,好叫他们凄凉,使他们知道我是耶和华”。(以西结书20:26)。

而接下来的罗马帝国就是一个典型地拜众神、拜偶像的国家,最重要的节目之一就是“为塔模斯哭泣”,而皇帝君士坦丁延续了巴比伦的偶橡崇拜的这一传统,每年的12月25日是罗马帝国时期的冬至日,由于过了当天之后,日照时间便会渐渐变长,因而被罗马人视为太阳神的出生日子;而当年的异教徒们视当日为邪教的节庆。该异教节日为40天斋期,斋期里,人们禁止娱乐,禁食肉食,反省、忏悔,一天代表一年,用以纪念“搭模斯”的死(搭模斯是宁錄的儿子,在40岁的时候补一支野猪咬死)。斋期结束后,就是所谓的“狂欢节”。     

耶和华通过先知以西结说:
“他领我到耶和华殿外院朝北的门口。谁知,在那里有妇女坐着,为搭模斯哭泣。他对我说,人子啊,你看见了吗?你还要看见比这更可怕的事。他又领我到耶和华殿的内院。谁知,在耶和华的殿门口,廊子和祭坛中间,约有二十五个人背向耶和华的殿,面向东方拜日头”(以西结书8:14-16)。
然而,随着君士坦丁大帝于公元313年颁布《米蘭诏书》,把基督教定为国教之后,这天便开始被他定为耶稣出生日。于是每年的12月25日就被改为耶稣基督降生的“圣诞节”了。

在西元538年,罗马天主教又立12月25日为“圣诞节”,目的是毅然迎合流行了几千年在12月25日那天崇拜太阳神的传统。
圣诞礼物,圣诞卡与圣诞老人
12月17日为欧洲人的“农神节”,一些有钱人在丰收之后,寒冬中为帮助可怜贫穷人而送礼物。由于12月17日与12月25日相近,人们似乎觉得这种善行与耶稣爱世人的精神相同,因此就把送礼物与圣诞节融和在一起了。


说到“圣诞老人”,在《圣经》中是没有此人的,源起可能是公元五世纪罗马天主教中的一位主教,名叫尼古拉斯(NICHOLAS)。他每年在十二月六日大派礼物给小朋友与贫穷人家,由于他身穿红衣,后来就被传说为“圣诞老人”。但是真正的定型,是源自美国可口可乐公司在一九四○年所创造的“圣诞老人”。尼古拉斯:白胡子、大肚皮、呵呵大笑的形象;这位胖老人,红衣白边、雪靴、背着巨大的礼物包、大白胡子、脸红红的、驾赶着一群长角鹿拖的雪橇,这是出自广告设计的杰作,风靡了全世界,其实与基督教毫无关系。如今它已经完全成为了商业倾销的广告工具,为商人赚了大钱,人人希望有这一位乐善好施的爷爷带来礼物。


基督的诞生应该是在住棚节
       依照路加福音书所记,耶穌的诞生是在施洗约翰的诞生的六个月后。约翰的父亲是圣殿里祭司的撒迦利亚,母亲是以利沙白。祭司撒迦利亚是属『亚比雅班』,『亚比雅班里有一个祭司,名撒迦利亚』(路加1;5)。在旧约圣经歷代志上24;7~19有详细记,在神殿里作事奉祭司的轮班,亚比雅班是其中之第八班。在古代以色列圣殿的事奉,一年分為二十四班。换句话说,祭司的轮班是在每半个月要交换班次。例如;在犹太历第一月之前半是第一班,第一月之后半是第二班,第二月的前半是第三班,第二月的后半是第四班-----。所以亚比雅班是在『第八班』,意思即是第四月的后半的班次,这是很明确的指示。

       依照路加的福音书,祭司撒迦利亚的妻子以利沙白,是在祭司『供职的日子巳满』,指明是进入在第五月时怀孕了约翰。从此再过五个月,就是进入第六个月时耶穌的母亲马利亚怀孕(路加1;24~26)。此后可计算马利亚怀孕期间280日(40週,的9个月又10日)才生下耶穌。所以考察这些事件就可得知道耶穌的诞生的日子。


       因此耶穌的诞生是自以利沙白的怀孕的犹太历的第五个月的初算起,第十四个月又十日耶穌才诞生。换句话说,耶穌是在翌年犹太历的第七个月中旬生下来的,这日期却是正在住棚节,是犹太人很重要记念庆祝的时期。住棚节;是犹太历第七个月的15日起的一週间的盛大节期。在太阳历上约在9~10月。也是秋节的时期。此住棚节是以色列人记念回忆曾经出埃及在旷野住棚居住的事件。耶穌却在这节期中间道成肉体而诞生在此地上的住棚里。

  牧羊人在十一月后不露营
       再从其他的事件也可知,耶穌是在住棚节诞生的理由;
A)犹太地区的牧羊人不在太阳历十二月二十五日露营。依照犹太人口传律法之一的米示拿(Mishna)所指示,牧羊人能露营的季节是到降秋雨的期间,意即十一月以后為了寒冷是不方便露营的习惯。

B)  圣经所记罗马皇帝该撒亚古士督,向犹太人要报名上册(户口普查)命令的目的,是為罗马帝国的纳税。这件事对犹太人来说,不是很乐意协助的事件。所以罗马政府应该是利用住棚节的休假中,即是当犹太人很乐意回乡守民族大节期為机会,所以可以推测罗马的统治者会利用此节期作报名上册才对。伯利恒是靠近在耶路撒冷,所以有许多犹太人為庆祝住棚节雍齐到伯利恒来。虽然经过二千年来在往棚节期间中,在耶路撒冷一带要约定客馆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仔细查考《圣经》,在什么地方要求我们去庆祝“圣诞节”呢?很多人说,我不知道这里面的阴谋,我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信徒,通过圣诞节传福音。我说,不错,一年365天,天天都可以传福音,但我们没有必要一定要选一个异教崇拜的日子传福音。12月25日绝对不是我们主弥赛亚耶稣的生日,我们不能作假见证呀!还有人说,我不知道这里的内幕真相,也不想知道。我们过“圣诞节”,心里只想耶稣,只有耶稣,耶稣才不会介意我们的。真的是这样吗?《圣经》告诉我们,我们的主是一个忌邪的神,“不可敬拜别神,因为耶和华是忌邪的神,名为忌邪者。(出埃及记34:14)”,

难道我们忘了以色列民拜金牛犊的事件了吗?以色列民知道他们的救主是耶和华,他们也是从心里敬拜耶和华,要向耶和华守节,只不过敬拜的方式错了而已,“亚伦从他们手里接过来,铸了一支牛犊,用雕刻的器具作成。他们就说,以色列啊,这是领你出埃及地的神。亚伦看见,就在牛犊面前筑坛,且宣告说,明日要向耶和华守节。次日清早,百姓起来献燔祭和平安祭,就坐下吃喝,起来玩耍”耶和华吩咐摩西说,下去吧,因为你的百姓,就是你从埃及地领出来的,已经败坏了。他们快快偏离了我所吩咐的道,为自己铸了一支牛犊,向它下拜献祭,说,以色列啊,这就是领你出埃及地的神。耶和华对摩西说,我看这百姓真是硬着颈项的百姓。

”出埃及记(32:4-9)所记载的耶和华介意吗?耶和华当然介意了。他说:这是败坏,是偏离真道,是硬着颈项,这和我们今天在一个拜太阳神的日子去拜耶稣难道有区别吗?其实,圣经早就告诉我们说:“圣灵明说,在后来的时候,必有人离弃真道,听从那引诱人的邪灵和鬼魔的道理”。(提摩太前书4:1)


启示録告诉我们说:“在她额上有名写着说,奥秘哉,大巴比伦,作世上的淫妇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智慧的心在此可以思想。那七头就是女人所做的七座山。(启示録17:5、9)“我又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我的民哪,你们要从那城出来,免得与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灾殃”。(启示録18:4)。“你们不能喝主的杯,又喝鬼的杯。不能吃主的筵席,又吃鬼的筵席”(哥林多前书10:21)。知道了这些真相后,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我们要顺服,要从那城出来。我们要悔改,不要继续因为祖宗的遗传,而废了神的诚命。我们不能再为耶稣的生日诞辰做假见证了。  

                    

来自群组: 锡安山大卫帐幕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