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03|回复: 0

[每周话题3点评] 请看上帝如何拣选一位和教会吵了三年架的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19 04: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请看上帝如何拣一位和教会吵了三年架的他         



                                                                                    


欢迎弟兄姊妹关注我们,推动网络福音事工



                 一个和教会吵了三年架的原中央党校哲学系的高材生,从反对,经历怀疑,然后到完全的信靠,这种经历真是令人震惊。所以在人看来,有些人是不可能信上帝的,因为也许在我们看来,比较固执偏激,甚至还反对我们的信仰,但是一旦上帝的大能动工,在他们的身上就会发生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大家还记得圣经中巴比伦的尼布甲尼撒王吗?他的确是一位残忍的暴君,圣经记载,他做了一个梦,可是他却忘记了,但他却吩咐他的哲士一定要把他梦的讲解告诉他,若解释不出,不但这些哲士要被凌迟,并且他们的房屋都要变为粪土。这叫人看来多么是蛮横霸道的命令,像这种人谁会相信他最终会信上帝呢?结果却叫人不可思议地看到这位暴君的悔改。就如圣经所说,福音本是上帝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

               很多时候,在人看来不能,凡事靠着上帝一切都能。所以我们传福音,不要看人接不接受,过早的就给他们下了定语,我们只管撒种,至于浇灌、生长,那是上帝的事了。往往我们无意撒种,上帝却有意浇灌。我们只管早晚去撒善种,因为我们不知道,哪一样能有收成。说不定我们无意中的一颗福音种子,就能结下硕果累累的果子,就如视频中主人翁范学德一样!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