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094|回复: 0

[2初信训练] 初信者必背的15处经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15 06: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初信者必背的15处经文              







f68bfa2111ccf18fdff5cc6c2abf2a63.jpg
初信者必背15处经文

在接触初信(包括已受洗)基督徒过程中,发现一些弟兄姊妹对于圣经真理可谓是“一问三不知”,不会祷告、没有读经、更不懂灵修。今天,笔者挑选15处经文,提供给教会,希望初信者认真背诵,作为信仰的基础。
1. 太6:9-13
    “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或译:脱离恶者)。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们!’” (马太福音 6:9-13)
      

2.可12:29-31

耶稣回答说:“第一要紧的,就是说:‘以色列啊,你要听,主我们 神是独一的主。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 神。’其次就是说:‘要爱人如己。’再没有比这两条诫命更大的了。” (马可福音 12:29-31)

3. 约3:16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约翰福音 3:16)

4. 约14:6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约翰福音 14:6)

5. 徒4:12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 (使徒行传 4:12)

6. 罗3:23-24

    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 神的荣耀;如今却蒙 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稣的救赎,就白白地称义。 (罗马书 3:23-24)

7.罗5:8

    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 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 (罗马书 5:8)

8.罗6:23

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惟有 神的恩赐,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乃是永生。 (罗马书 6:23)

9.罗10:9-10
    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 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 (罗马书 10:9-10)

10.罗12:1-2

    所以,弟兄们,我以 神的慈悲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是圣洁的,是 神所喜悦的;你们如此侍奉乃是理所当然的。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 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 (罗马书 12:1-2)

11.加4:4-6

    及至时候满足, 神就差遣他的儿子,为女子所生,且生在律法以下,要把律法以下的人赎出来,叫我们得着儿子的名分。你们既为儿子, 神就差他儿子的灵进入你们(原文是我们)的心,呼叫:“阿爸!父!” (加拉太书 4:4-6)

12.腓4:12-13

    我知道怎样处卑贱,也知道怎样处丰富;或饱足,或饥饿;或有余,或缺乏,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腓立比书 4:12-13)

13.彼前2:9

    惟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度,是属 神的子民,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彼得前书 2:9)

14.约一5:12-13

人有了 神的儿子就有生命,没有 神的儿子就没有生命。我将这些话写给你们信奉 神儿子之名的人,要叫你们知道自己有永生。 (约翰一书 5:12-13)

15.启3:20
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 (启示录 3:20)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