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293|回复: 0

神迹伴随 ▏倪柝声传福音的见证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12-11 02: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神迹随  ▏倪柝声传福音的见证





a63dafb61d83a784d39c5bc4ab10e070.jpg


以利亚的神在哪里

1920年代,有七位年轻人坐船到中国大陆沿岸,要向梅化渔村的人传福音。这一群人是由一位当时很有前途的年轻布道家倪柝声所带领,倪柝声后来成为中国有能力的基督徒领袖之一。

梅化是个拜偶像的村落,但至少有一位基督徒住在那里,她是一位接生婆,也是一位年轻人的代母,就是她要求倪柝声和他的同工来这个村落传福音的。

然而,无论这几位年轻人多么热心的传福音,依然看不到果效,村民对他们不理不睬。最后,布道团里最年轻的李国庆在挫折中向群众大喊:「你们怎么搞的,为什么不相信神?」

「哦,我们相信的。」有个人回答:「我们相信大王神,他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过!」

李国庆在质问群众时,才知道村民每年都会为他们的大王神举行大庆典。过去286年以来,每年的庆典日从来没有下过雨,而今年那个庆典再过两天就到了。李国庆冲动地宣布:「在一月十一日,我保证,我们的神,这位真神上帝,会在这一天降下雨来!」
群众接受他的挑战,「不必多说了!」他们回答:「如果十一日下雨,那你们的耶稣就真的是神,我们就会听从祂!」

倪柝声听到这种交换条件时,心里很不安,本来想要责备李国庆的鲁莽,但转而悄悄地走到一旁去祷告:「天父啊!我们太过份了吗?」他问:「我们在你的名受诽谤之前就应该离开这个村落吗?我们应该把这些人交给他们自己的神吗?」

突然,列王纪下2章14节的经文进入他的脑海:「耶和华,以利亚的神在哪里呢?」倪柝声想起列王纪上18章里,以利亚和巴力先知在迦密山上的竞赛,他猜想神是不是有意在梅化村作类似的事情。隔天在他的祷告中,同样的经节再次以不寻常的坚强力量进入他的心:「耶和华,以利亚的神在哪里呢?」

倪柝声确信神定意要在十一日施行神迹,便指示这些年轻人到各处散播这个挑战。耶和华以利亚的神会在1月11日降雨。将近三个世纪之久,这一天从未下过一滴雨。

消息很快就传出去,村里的每个人都卷入这个竞赛的兴奋里,这件事也成为村民谈论的话题。

晴空万里,降雨神迹

1月11日黎明时分,太阳高挂在晴朗的天空上,刺眼的阳光使倪柝声还得用手遮住眼睛。村民肯定了大王神毕竟是真神,便赶紧准备他们的庆典。倪柝声深感困扰,他跟神祷告:「主啊,这不像会降雨的样子…。」突然,他的祷告被列王纪下2章14节:「耶和华,以利亚的神在哪里呢?」这节经文中断。

倪柝声很快穿好衣服,和同行的人一起坐到早餐桌上,当他们低下头为食物祷告时,倪柝声作了一个简单的祝谢祷告:「天父啊,求你接纳我们的祷告,当作温柔的提醒,你答应今天要回应鬼神的挑战,虽然现在晴空万里,但我们还是相信你的应许。」  就在倪柝声讲出「阿们」之前,七位年轻人听到几滴水打在砖瓦屋顶上的声音。雨开始降下来时,村民急著去保护他们的假神。他们把大王神抬到平台上,准备带著去游街,没想到正要出发时,先是倾盆雨下,然后是急流般的豪雨,水势在街道上高涨,进入许多人家的门槛内。那些道士想要搬动沉重的神像,却在泛滥成灾的大水中滑倒了,偶像撞在水泥地上,头和手都破裂了。

择日后,再下暴雨
当暴风雨总算减弱时,道士很快修补偶像,并宣布说他犯了大错,他说,每年的庆典是在1月14日,不是11日。

「主啊!」倪柝声祷告:「给我们好天气直到那时,我们有太多事要做。」在往后的三天里,七位年轻人夜以继日的传福音,有三十个村民承认基督为主。

道士修正的庆典日来到,就在那个指定的时刻,另一个巨大的暴风雨袭击梅化村。从那时候起,村民向来信奉的异教信仰破除了,教会被建立起来,七位年轻人的信心也戏剧性地大增,在跟著的年日更有力地服事神。
信心加上忍耐就变为成功。


门徒出去、到处宣传福音、主和他们同工、用神迹随着、证实所传的道。阿们。(可16:20 )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特训营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