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487|回复: 0

[5分享] 【唐牧师信仰解答】请问我们可以奉圣灵的名祷告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3 02: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唐牧师信仰解答】请问我们以奉圣灵的名祷告吗?      



                                                                                       



bf041b171fc6ce99562a142f898b457a.jpg


                        
   答:圣经没有这样的记载,所以不需要。我们是向父求、奉子的名求、靠圣灵的帮助求,或在圣灵里,借着基督的功劳来到父的面前。向父求、奉基督的名及圣灵的帮助祷告,这称为“在圣灵里祷告”,是向父祷告。

    可以向耶稣祷告吗?有些人祷告的时候,一会儿“主啊!”一会儿“上帝啊!”一会儿“耶稣啊!”这样的情形,严格说起来有逻辑上的毛病,但是从真理来说,并没有多大的错误,因为新约圣经是用向耶稣祷告作结束的。“主耶稣啊,我愿你来,阿们。”约翰以向耶稣祷告作为结束。但我们不必说:“主耶稣啊,我奉你的名向你祷告。”

    如果祷告错了怎么办?称呼耶稣后又奉耶稣的名祷告,怎么办,你也没有犯大错,因为你透过基督的人性在十字架替你死而复活的成功向基督的神性祈求。我们常会讲错,但圣灵会主动的替我们过滤,把犯错的滤掉,因为圣灵用说不出来的叹息为我们祷告。

               

你当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悦,作无愧的工人,按着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