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79|回复: 0

[点评5真理] 基督徒不属于世界!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9-24 02: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基督徒不属于世界!




        我们基督徒常有这样的体会,就是跟信耶稣的人,不管是熟悉的,还是陌生的,一说就通,一说就热火了,感觉比同胞兄妹还亲。但是,跟不信耶稣的家人或朋友说话,就是感到别扭,感到压抑,感觉无话可说,即使是说,也是不通,说不到一块,而且,经常闹个不欢而散。 有一次,我哥要出门,我说:“求主保佑你一路平安!”他生气了,说:“你再在我面前提耶稣,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耶稣本是至高神的儿子。在两千年前,祂虚己降卑,道成肉身,降世为人,来到地上。祂传扬天国的福音,又医病赶鬼,行神迹,叫许多人得帮助,得拯救。但犹太的宗教领袖不接纳耶稣,也不信耶稣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儿子,甚至嫉妒耶稣,并极力要杀害耶稣。根据圣经记载:


           在逾越节的晚上, 祭司长和民间的长老带着一大群人把耶稣抓来审讯,一大早又把耶稣带到罗马巡抚彼拉多面前,要他定耶稣的罪。彼拉多却查不出耶稣有任何的罪,想要释放耶稣,于是就问他们是释放强盗巴拿巴,还是释放称为基督的耶稣。但他们要释放巴拿巴,并极力喊叫,要把耶稣钉十字架。彼拉多就在众人面前用水洗手,说:“流这义人血,罪不在我,你们承担吧!”众人都回答说: “祂的血归在我们和我们的子孙身上。”于是彼拉多释放巴拿巴给他们,把耶稣鞭打了,交给人钉十字架。(马太福音27:15/26)


         当时的犹太人宁可要强盗,也不要救主耶稣;宁可承担杀害耶稣的罪,也要把耶稣钉死;他们只接纳属他们的人,弃绝不属他们的人。邪恶与良善是对立的,他们接纳了犯罪作恶的巴拿巴,就必定会厌弃良善的耶稣。就像圣经上说:


        “光来到世间,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不爱光,倒爱黑暗,定他们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恶的便恨光,并不来就光,恐怕他的行为受责备。” (约翰福音 3:19-21 )


         光来了,黑暗就没有了; 耶稣就是世界的光,凡接受耶稣的人都被光照而离开罪。惟有恨耶稣,厌弃耶稣,不接受耶稣的人,仍然活在罪恶之中。过去的人是这样厌弃耶稣,今天的人也是这样厌弃耶稣,有的人甚至听到耶稣的名字,就反感,就生出敌意;他们不仅对耶稣反感,就连信耶稣的人,也一同反感。耶稣曾说:


          “世人若恨你们,你们知道,恨你们以先已经恨我了。你们若属世界,世界必爱属自己的;只因你们不属世界,乃是我从世界中拣选了你们,所以世界就恨你们。 (约翰福音 15:18-19 )


           世人怨恨耶稣,因为耶稣不属于这个世界,世人接纳属他们的人;我们是属基督的,不属世界,所以世人也同样怨恨我们,不接纳我们。魔鬼就是这个世界的王,世人都卧在魔鬼的权势之下。魔鬼就是处处与神为敌的,并在世人的心中运行,使他们抵挡耶稣,也抵挡属耶稣的人。但耶稣已经借着十字架上的死和复活,胜过了世界,胜过了魔鬼。我们只要靠着耶稣,必能胜过世界,胜过魔鬼!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特训营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