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171|回复: 0

[宣教篇2为何信主] 信耶稣的好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5 11: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信耶稣的



                                                                                                



b75ccc53e9fa2e7eb19c4cd6d479cbb7.jpg







信耶稣的好处

得永生


  答:古今中外伟人很多,他们的学识、品德,都很高贵,值得我们敬仰,也值得我们效法学习。但是人学识渊博、品德良好,并不能因此可以得救,何况这些品德没有一定的标准。因为人人都有罪恶,无论在思想上、言语上、行为上,充满了罪,没有人敢说他是一个完全人。

  圣经罗马书二:15说:「是非之心」,其功用能判断是非,分别善恶。圣经记载人类始祖亚当吃了分别善恶树的果子,便如神能知道善恶,这是良心功用开始。罪从此入了世界。 「罪是从一人入了世界。死又是从罪来的;于是死就临到众人。因为人人都犯了罪。」(罗马书五:12)圣经又说:「没有义人,连一个也没有。」(罗马书三:10)人行善是人当尽的本分,不足以赎罪。圣经说:「人若知道善不去行,这就是他的罪了。」(雅各书四:17)所以人的得救不是靠他的善行,必须信靠耶稣。耶稣钉十字架为我们流血,祂用血担当了我们的罪。只要我们相信耶稣,祂的血就洗净了我们一切的不义。圣经告诉我们:「凡信耶稣的人,必因祂的名,得蒙赦罪。」(使徒行传十:43)「除耶稣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使徒行传四:12)信耶稣的重要,理由甚多,兹扼要的提出几点:

      1.人人都犯了罪,无法自救,神爱世人,为了挽救世人,差祂独生子耶稣降世为人,道成肉身,成为人的样式,担当所有世人的罪,钉死在十字架上。叫一切信祂的人,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参读约翰福音三:16)

            2.圣经说:「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希伯来书九:27)信了耶稣,因为耶稣替我们死,担当了我们的罪,就不被定罪,脱离罪的束缚,有新的生命(重生)。 「信祂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约翰福音三:18)「看哪!神的羔羊(耶稣),除去世人罪孽的。」(约翰福音一:29) 「祂(耶稣)被挂在木头上,亲身担当了我们的罪;使我们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义上活。」(彼得前书二:24)

      3.信耶稣的人,是重生得着永远生命的人,他从此可以做神的儿女,享受神的一切恩赐。 「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耶稣)名的人,祂就赐他们权柄,作神的儿女。」(约翰福音一:12)


             4.耶稣说:「我就是道、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十四:6)信了耶稣就可以作神的儿女,将来可以进天国,享受天国一切的福分。

      5.耶稣基督为我们的罪,钉死在十字架上,第三天祂复活了,战胜了死亡。凡信耶稣的人,都得着这复活的生命,耶稣复活后升天,祂还要再来。信耶稣的人,那时活着的人要被提到空中与主相遇。肉体死了的人,都要复活。 「但基督(耶稣)已经从死里复活,成为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死既是因一人而来,死人复活也是因一人而来。在亚当里众人都死了;照样,在基督里众人也都要复活。」(哥林多前书十五:20-22)


     6.耶稣曾经应许信徒,祂升天后要赐下圣灵,住在我们里面,我们就必得着能力,有权柄战胜魔鬼,克制罪恶。耶稣说:「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叫祂永远与你们同在,就是真理的圣灵,祂要住在你们里面。」(约翰福音十四:16-17 )


     7.耶稣再来的时候,地上就出现公义的千年国度,良善忠心的信徒要与耶稣一同做王,治理全地。 「基督是我们的生命,祂显现的时候,你们也要与祂一同显现在荣耀里。」(歌罗西书三:4)




诗歌:《主啊,我想对你说》



e30b21da1a00f3d17934283f69ccf862.jpg

若受益请转发,让更多的人因你得福!
(注:文章来源:网络或主内家人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来自群组: 向耶和华唱新歌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