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40|回复: 0

[以色列50国度信息] 5775年安息年也是预备我们进入5776禧年(下)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9-22 02: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5775年安息年也是备我们进入5776禧年(下)


484d110c7681bee9995b669572e54396.png


39ece7ef527eb468e046cc3fbdf60e36.jpg


我要给你七件事,你可以在安息年实行。让你在安息年进入安息,你的禧年也会经历丰盛。财富大转移会临到你,因为在属灵上你已经合格了。约瑟是在属灵上合格了!神从未离开他。你准备好听这7件事了吗?

1. 靠主刚强,主喜乐是你的力量。

尽力做你要做的!

《加拉太书》6:9 我们行善,不可丧志;若不灰心,到了时候就要收成。

你不要灰心,不要放弃去爱,不要失去希望。不管你在哪个季节,比上一个季节更多的给予。当你卡在一个季节时,更多的给予会带来突破的。你不能坐在神面前抱怨,等着门打开。你在那里抱怨,门永远不会开的。许多基督徒回天家的时候就是停留在第1个季节,他们从未经历过之后的季节,这是非常可惜的。因为他们浪费生命,总是注视自我,而不是注视神。

2. 在对的地点时刻做对是事情,行走在耶和华的节期中。

74010f1ad35a3e60e698965f6ba77f27.jpg


要顺服圣灵的引导,这是会付代价的。

《马太福音》26:18 耶稣说:“你们进城去,到某人那里,对他说,‘夫子说:我的时候快到了,我与门徒要在你家里守逾越节。’”
作为外邦人,请你庆祝耶和华的节期!如果你庆祝节期,你会在对的地点时间做对的事情。有恩膏的分赐!如果教会没有从犹太节期中分离出去,你想希特勒会欺骗欧洲的教会来杀犹太人吗?当然不会!如果教会庆祝逾越节,五旬节,住棚节,如果教会按照罗马书中传讲:先是犹太人,大屠杀是绝不会发生的。因为错误的神学,大屠杀发生。因为取代神学,大屠杀发生!

3. 要降服。

153cde9d55ea9bb2dfa0a1f963aa405f.jpg


不只是为领袖,这也是为每一个基督徒。特别是年轻人,你必须让主分别你,你必须给主权柄挪除你生命中的一些人。不然,你会错过主的造访。

《马太福音》 13:30 容这两样一齐长,等着收割。当收割的时候,我要对收割的人说:先将稗子薅出来,捆成捆,留着烧;惟有麦子要收在仓里。

别碰稗子!还没有机器可以把麦子和稗子分开。如果人挪除稗子,会伤害麦子。要让主挪除!你自己没有权柄挪除你事工中的稗子,因为人用人的力量来做的时候,我们会伤到麦子。主宝贵他的麦子,只有主知道怎样挪除稗子而不伤到麦子,你必须向主降服。有很多人现在在第3个季节,主要带你出监狱!神会给你异象异梦!

4. 在你的季节中兴盛。

8d44169c75866f867446ee4c987d485e.jpg


《传道书》3:1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万务都有定时。

你需要与神与人与你的教会和好。你需要一个来自第4个季节的使徒性的遮盖。使徒性的领袖有恩宠,有权柄。但是他们服侍的时候带着极大的怜悯,他们向约瑟一样被预备。如果约瑟不为饥荒预备,很多人会死的。约瑟不只爱以色列人,他也爱埃及人,他有极大的怜悯。第一个季节当你被弃绝的时候,你要学会闭口,这对先知很难。但如果你不学会如何管住你的嘴巴,你是不会被神大用的。当审判来的时候,先知需要闭口,让神自己透过环境说话。我们必须留意我们所讲的话。第二个季节当你被诬陷的时候,你需要学会饶恕。第三个季节当你被遗忘时,你需要脱离这种心态:让人知道是我做的,受人欢迎推崇,这些必须死去。不管怎样,我就是去爱我的弟兄姐妹,左手做的不要让右手知道。很多人经历神的供应,但是没有经历丰收。你现在要预备自己在安息年栽种,恩典的一年为丰收栽种。我们必须知道如何兴旺,你需要给出你的时间,金钱,和一切资源。在每一个季节给予,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会进入丰盛的季节。如果你在第一个或是第二个季节,你需要第四个季节的人帮助指正你。因为在第四个季节的人知道他们曾经是怎样在第一个季节和第二个季节犯错的。这就是约瑟为什么有怜悯,当他被更新的时候,他说:我是你们的弟兄约瑟,从前你们的意思是要害我,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要保全许多人的性命,成就今日的光景。

5. 理解属灵争战。
cdf6183a45cf23040aec8e84b004567e.jpg


你必须理解属灵争战,你必须理解每个季节的属灵争战。

《历代志下》7:13-20  我若使天闭塞不下雨,或使蝗虫吃这地的出产,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这称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祷告,寻求我的面,转离他们的恶行,我必从天上垂听,赦免他们的罪,医治他们的地。我必睁眼看、侧耳听在此处所献的祷告。现在我已选择这殿,分别为圣,使我的名永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里。你若在我面前效法你父大卫所行的,遵行我一切所吩咐你的,谨守我的律例典章, 我就必坚固你的国位,正如我与你父大卫所立的约说:‘你的子孙必不断人作以色列的王。’倘若你们转去丢弃我指示你们的律例诫命,去事奉敬拜别神,我就必将以色列人从我赐给他们的地上拔出根来,并且我为己名所分别为圣的殿也必舍弃不顾,使他在万民中作笑谈、被讥诮。
属灵争战的关键是,转离你的恶行!与神对齐,你要回转。在安息年,耶路撒冷被毁。也是在安息年,耶路撒冷重建。在安息年,赫茨尔生出锡安主义。在这个安息年,你要如何行?

6. 研读神的话,有受教的心。

ecf05b9a6806ceefc1817f0e46993936.jpg


如果你不研读神的话,没人能代替你做的。你要看什么属灵资源,要让你的牧者知道。也要确定,你读的东西不仅是有对的信息,也要出于对的灵。

《历代志下》7:17-20   你若在我面前效法你父大卫所行的,遵行我一切所吩咐你的,谨守我的律例典章,我就必坚固你的国位,正如我与你父大卫所立的约说:‘你的子孙必不断人作以色列的王。’倘若你们转去丢弃我指示你们的律例诫命,去事奉敬拜别神,我就必将以色列人从我赐给他们的地上拔出根来,并且我为己名所分别为圣的殿也必舍弃不顾,使他在万民中作笑谈、被讥诮。

你要向大卫学:是什么让大卫与扫罗不同?是什么让大卫与他的哥哥们不同?你需要研读。

7. 敬畏神的律法。
5128ef0c44c34f992c70935544e4c34b.jpg


《历代志下》7:20 我就必将以色列人从我赐给他们的地上拔出根来,并且我为己名所分别为圣的殿也必舍弃不顾,使他在万民中作笑谈、被讥诮。

我的信息要结束了,我要准备释放预言了。我要为吹角节预言,我们需要更深的理解。人们说,我不愿意守耶和华的节期。你不需要守耶和华的节期,你不会失去救恩的,神一样会祝福你。但是如果你要行走在神的季节里,你需要守耶和华的节期。

《箴言》1:7 敬畏耶和华是知识的开端;愚妄人藐视智慧和训诲。

别做愚妄人!跟随旧约新约神的话,不要律法主义,也不要抛弃律法!神的手使你的心柔软!

《民数记》14:9 但你们不可背叛耶和华,也不要怕那地的居民,因为他们是我们的食物,并且荫庇他们的已经离开他们。有耶和华与我们同在,不要怕他们!”

我们来祷告:

父神,我有幸活的足够长可以看见5775年,是恩典恩宠释放的一年。带着大能!父神,赦免我,若我悖逆你。父神,教导我,不是惧怕那地的居民,因为他们是我的食物。父神,教导我,保守我。

这是主给你的话:《民数记》14:9 但你们不可背叛耶和华,也不要怕那地的居民,因为他们是我们的食物,并且荫庇他们的已经离开他们。有耶和华与我们同在,不要怕他们!”

父神,奉耶稣的名出于锡安,我对着以色列释放预言,对着美国释放预言,对列国释放预言。荫庇他们的已经离开他们,我们不需要惧怕!因为不是依靠势力,不是依靠才能,唯依靠耶和华的灵方能成事!父神,感谢你,我们不会背叛你,我们只会敬畏你!因为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我们不要做愚顽人,我们爱你的智慧!父神,我们不会落在律法主义中,而是被圣灵的火释放得自由。父神,我宣告,《传道书》7:8 事情的终局,强如事情的起头。主,我们在安息年会安息。父神,我们为安息年预备,让全地彰显你的荣耀!主,我们领受并封印,奉耶稣的名!



来自群组: 心灵港湾[V]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