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13|回复: 0

[2初信训练] 初信栽培 第三十七课 如何看待基督徒的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 01: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初信栽培   第三十七课 如何看待基督徒的死




1、圣经里基督徒的死不叫死,是睡觉
徒7:59-60他们正用石头打的时候,司提反呼吁主说:“求主耶稣接收我的灵魂!”又跪下大声喊着说:“主啊,不要将这罪归于他们!”说了这话就睡了。
帖前4:13-14论到睡了的人,我们不愿意弟兄们不知道,恐怕你们忧伤,像那些没有指望的人一样。我们若信耶稣死而复活了,那已经在耶稣里睡了的人,神也必将他们与耶稣一同带来。

2、基督徒对死的态度
(1)死了有益处
腓1:21因我活着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处。
(2)死是好得无比的
腓1:23我正在两难之间,情愿离世与基督同在,因为这是好得无比的。
(3)死的日子胜过生的日子
传7:1名誉强于美好的膏油,人死的日子胜过人生的日子。

3、对基督徒来说,死——
(1)死是一种释放,死就脱离了罪、患难、劳苦、诱惑、忧伤、惧怕、胆怯,进入安息。
罗7:24我真是苦啊,谁能救我脱离这取死的身体呢?
启14:13-14我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你要写下,从今以后,在主里面而死的人有福了!”圣灵说“是的,他们息了自己的劳苦,作工的果效也随着他们。”
(2)死会看到荣耀的神
(3)死会看到耶稣基督荣耀的身体
(4)死会看到其他已死的圣徒
(5)死会看到荣耀的天使
(6)死会一直享受神的爱
(7)死会获得新的住处
约14:2-3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
林后5:1我们原知道,我们这地上的帐棚若拆毁了,必得神所造,不是人手所造,在天上永存的房屋。
(8)死会获得完全的圣洁
(9)死后有盼望,盼望得冠冕,盼望身体复活,盼望与基督同作王,盼望进入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
提后4:7-8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
罗8:23不但如此,就是我们这有圣灵初结果子的,也是自己心里叹息,等候得着儿子的名分,乃是我们的身体得(身体复活)。
提后2:11-12我们若与基督同死,也必与他同活;我们若能忍耐,也必和他一同作王;我们若不认他,他也必不认我们。
启21:1-2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因为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海也不再有了。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预备好了。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