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46|回复: 0

[2初信训练] 初信栽培 第二十五课 神的怜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 01: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初信栽培   第二十五课 神的怜悯




1、神是有怜悯的神
出34:6-7耶和华,耶和华是有怜悯、有恩典的神,不轻易发怒,且有丰盛的慈爱和诚实。为千万人存留慈爱,赦免罪孽、过犯和罪恶,万不以有罪为无罪,必追讨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2、神对我们有怜悯
弥7:18神啊,有何神像你,赦免罪孽,饶恕你产业之余民的罪过,不永远怀怒,喜爱施恩?必再怜悯我们,将我们的罪孽踏在脚下,又将我们的一切罪投入深海。
哀3:31-33因为主必不永远丢弃人,主虽使人忧愁,还要照他诸般的慈爱发怜悯。因他并不甘心使人受苦,使人忧愁。
哀3:22我们不至消灭,是出于耶和华诸般的慈爱,是因他的怜悯不至断绝。


3、救恩是出于神的怜悯
多3:5他便救了我们,并不是因为我们自己所行的义,乃是照他的怜悯,借着重生的洗和圣灵的更新。弗2:4然而,神既有丰富的怜悯,因他爱我们的大爱,当我们死在过犯中的时候,便叫我们与基督一同活过来。


4、耶稣的怜悯
可6:34耶稣出来,见有许多的人,就怜悯他们,因为他们如同羊没有牧人一般,于是教训他们许多道理。
可8:2-3我怜悯这众人,因为他们同我在这里已经三天,也没有吃的了。我若打发他们饿着回家,就必在路上困乏,因为其中有从远处来的。
路7:12-13将近城门,有一个死人被抬出来,这人是他母亲独生的儿子,他母亲又是寡妇,有城里的许多人同着寡妇送殡。这看见那寡妇,就怜悯他,对她说:“不要哭!”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