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81|回复: 0

[婚恋辅导15警惕] 上帝说祂的婚姻也不幸福……感动了很多人!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9-5 01: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上帝说祂的婚姻也不福……感动了很多人!           



                                                         



欢迎弟兄姊妹关注我们 推动网络福音事工
你的关注与分享会影响更多的人来信靠上帝





46c4ad0b7e1bdabe89dd50199a82440d.jpg


上帝的婚姻幸福吗?以前从来没这么想过。一起分享下袁大同牧师的讲道:《婚姻意味着什么》,很有必要思考下“上帝的婚姻”问题,这是一篇很好的喻道文章。

我是个牧师,我的妻严重忧郁,她身体太弱,家里一切活都我一人干,实在受不了。

有一天我正在质问上帝,上帝突然跟我说:“我的婚姻也不幸福。”我吓了一跳,以为自己的耳朵听错了。上帝告诉我:“如果婚姻意味着幸福的话,那么我一定在《圣经》里向你们彰显一个幸福婚姻的榜样。但是你看到,我的婚姻是一个自始至终充满衝突的婚姻,我的妻子(以色列人)一次又一次地背叛我,最后将我钉死在十字架上。虽然没有幸福可言,但是我依然爱她。因为这是我给她的应许!”

我顿时茅塞顿开,心里得到从来没有过的安慰,眼泪一下夺眶而出。我又接着问祂说:“上帝啊,妻子不和我讲话,我有什么方法跟她沟通让她明白我的心意?”

上帝说:“‘我们向你们吹笛,你们不跳舞。我们向你们举哀,你们不捶胸。’(太11:17)没有比我更会沟通的,但是我的妻子(以色列人)也常听不懂,甚至根本不听。”

我对上帝说:“上帝哪,她性情太执拗,有时把我气的好几天不想理她。但不理她我又觉得有罪恶感。”上帝说:“我妻子也经常气得我不理她,有两次我四百多年没跟她说一句话。”(上帝说的两次,第一次是出埃及之前,第二次是新旧约的间隔时期。)

我说:“上帝啊,为什么非要我有这样一个痛苦的经历?”

上帝说:“为要让你明白婚姻不意味着幸福。”

我说:“那婚姻意味着什么?”

上帝说:“意味着无条件的委身。我对我的妻子比你对你的妻子好无数倍,但是我妻子依然不顺服、不理解我,我们之间充满着冲突和争吵。但是我依然委身于我对她的应许。你也曾经在结婚之前给过妻子这样的应许: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无论贫穷还是富有,都要永远爱她。这就是考验你是否真正委身自己诺言的时候。”

此时,我的心里深受感动。

当妻子的病让我不堪其累时,有几次祷告我都隐隐约约流露出这样的意念:“主啊,实在不行的话,你就将她带走吧!因为太痛苦,我承受不了了!”

不久,我的妻子突然出走了。那些日子,我非但没有因此解脱,反而仿佛行在死荫的幽谷之中,那个痛苦是我一生从未体验过的。每天白天我都要去各个可能的地方去寻找她。夜里也不停忙碌着。

儿子白天上班,我做好晚饭等他回来,吃过晚饭,我叫他睡上一会儿,九点钟再将他叫醒,然后我们俩就开着车在马路上继续寻索。每天这样折腾,我们身心俱疲。一次,若不是儿子一声惊叫提醒我,我就撞在停在路边的一辆大货车上了,当时我们都吓出一身冷汗。

那几天里,我常常一边寻找她,一边心里向上帝呼求:“主啊,你让她回来吧!只要她回来,不管她成了什么样子,我都愿意服侍她!千万别把她带走!”当我一声声呼喊“尔玲,回来吧!尔玲,回来吧!”的时候。上帝突然对我说:“你知道吗?这就是我当初呼唤以色列人的情景——以色列家啊,你们转回,转回吧。”(结33:11)我一下泪流满面,心中充满由上帝而来的平安和力量。

在经历了五天撕心裂肺的痛苦之后,我找到了出走的妻子。从那时起,我再也不敢有让上帝把她带走的念头了。心里转而想的是:主啊,无论如何,只要有她在我身边就好!

后来她恢复了一些,我们又常常一起到外地讲课,虽然她不能参与我的工作,但是只要她跟着我就好。重要是,不论到什么地方住宿,有她在身边我就睡得特别踏实。我此时真正认识到:妻子这根肋骨,虽然很软弱,对我来说却是如此不可缺少。

婚姻不意味着自己的幸福!而是无条件的委身!这就是爱!这才是婚姻的真义。


cd5fc82ce80281b7a3d837739849ae66.jpg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