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57|回复: 0

[16日用饮食] 《日用饮食》九月廿六日 脚掌所踏之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6 11: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日用饮食》九月廿六日
                                     脚掌所踏之地


  经文:“凡你们脚掌所踏之地,我都照着我所应许摩西的话赐给你们了”(书 1:3)


  先要听见神的指示,明白我们当去的地方,然后顺从他的引导,一步一趋地走上了光明的道路。不畏艰苦,克服阻碍,脚踏实地,这是何等确实美妙的灵性真理啊!


  神为蒙召的人所预备的是流乳与蜜之地,但若没有得着他的启示,我们也不能起羡慕的心。不顺从他的引导,不能到达目的地。怀疑畏缩,也能使我们没有进步。这样,神所应许的好象是归于徒然了。其实不然。从应许的启示到应许的美地,这个历程中间必然有许多阻碍、危险、困难、抵抗和战争。然而这些也无非是预备我们到达美地之后,能虔诚、公正、纯洁地享受那美地的好处。不然,就可能在吃饱之后心高气傲,忘了耶和华的大恩。


  神的恩典是预备好了。但是我们走不到就不能得,行不到就不能有,不听神的话就不能长久享受。神的应许是要履行的,我们要得着神的应许的实现。也必须履行。不到迦南地就背弃了神的人。都倒毙在旷野,这是何等现实的鉴戒!


  祈祷:主啊!我们为了你向我们的应许,感谢你赞美你。但愿你帮助我们忠心到底.得着你所应许赐给我们的美地。奉耶稣的名求。阿们!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