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84|回复: 0

[反思篇3教会反思] 教会的建造 抛弃万事得到基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8 22: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教会的建造

抛弃万事得到基督





                 信主的朋友们,平安,今天我们再次谈谈教会的建造一题。在我们基督教里、一提到教会、好像是凡称呼主名的都可以代表基督的教会。诸位,是真的吗?什么是基督的教会?那为基督撇下万事的、必被建造在基督教会的根基上。不是称呼主名,乃是抛弃所有跟随基督的、就是上帝的教会。因为上帝的教会就是大哉,敬虔的奥秘,无人不以为然;就是上帝在肉身显现。



                朋友,你若称基督的教会,是真的吗?你撇下万事了吗?你若没撇下万事,岂能称为上帝的教会呢?因为上帝的教会只有上帝;没有世上的俗人。所以,建造上帝的教会,并不是说;乃是献上身心完全交托;只有基督,没有自己。是叫主看,不是叫人看。这就叫建造基督的教会。又称上帝的教会。在这里,我可以把主的心意告诉大家。我们只有一位上帝,只有一为主。我们的主上帝能有几个家呢?回答是,上帝只有一个家;并不是多个家。主上帝不愿再听到、‘这里的教会’‘那里的教会’。‘我们的教会’你们的教会‘。这个词是在污秽上帝的教会。我们可以说:上帝的教会在各地的聚集。教会在你们那个地方的情况,教会在我们这个地方的情况。这话在上帝的教会是合宜的。我们应当按着主的吩咐去行,免得会受更重的审判。我们只能谈到上帝的教会在各地的聚集。




               朋友们,主的提醒是在向我们施恩,不是向我们宽容;他乃是在用脸光照我们,使我们在他面前承认离弃我们的罪。愿主施恩于我们,用脸光照我们。愿主祝福他所建造的教会,以马内利,阿们。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