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93|回复: 0

[圣经11真理篇] 道与世界的关系(下)

[复制链接]

408

主题

68

回帖

2万

积分

恩慈组[伍级会员]

积分
21196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QQ
发表于 2016-8-31 00: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道与世界的关(下)               





                                                     



   
道不属世界



               道是不属于世界的。道不属世界,道要把你从世界里完全分别出来。我们要以基督的话为中心,约翰福音8:23耶稣对他们说,你们是从下头来的,我是从上头来的。你们是属这世界的,我不是属这世界的。这里的他们是谁?是法利赛人,他们假冒伪善,注重律法的规条,却把耶稣给忽略了;他们注重外在,却不注重里边的建造;他们和罗马政府联合,却不和耶稣联合。所以耶稣说你们是从下头来的,而我是从上头来的。


            以神的道为中心,以基督的话与教会为中心,以基督为中心的生活状态是从上头来的。我有次在火车上传福音,有人来干涉,问,小伙子你从哪里来的?你在这里在说什么?怎么在这里说这个迷信!我说这不是迷信。有个看起来像领导的人问我,你从哪里来的。我说,我是从上头来的。他就不说话了。接下来我就给他们做见证,过去光刑法法律我就学了很多年,我都会背。你们知道我是坐牢的时候背的,但是他听不懂,他认为我是政府部门的,他就坐下来听了。要知道,道不属世界,我们信主以后道一直在提升我们,阿们!因为我们一直是往上走的,耶稣再次宣告,你们是属世界的,我不是属世界的。约翰福音17:14我已将你的道赐给他们。世界又恨他们,因为他们不属世界,正如我不属世界一样。希望你接受神的道,开始与世界分别为圣,阿们!


c4ee77a7277d3592060eccd005b0a34d.jpg



              不要再与世界为中心,不要再与世俗为中心。世界的风俗与我们没关系。我信主以后我的家人认为我和他们不一样了,怪我为什么这么较真呢。不是我较真,我们的神就是这样说的,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世界过他们的节日,我们不过。你过清明节我们过复活节。你们找死我们得生命!我们很多时候要突破这个方面,包括世界的风俗,十二属相和我们都没关系。我们信主以后是属上帝的人,我们是从上头来的人,是属基督的人。有的弟兄姐妹现在还在说这样的话,属狗属猪,还有人问我,你是属什么的?我知道他想问什么,但我说,我属上帝的。


道胜过世界




                  以世界为中心的人特别注意世界上的风俗,是不是?什么过生日啊,什么节日啊,这些都不重要。你不要放在心里,你参与也可以,不参与也可以,你入世却要过一个超世的生活。你去参加一个他们的庆典也和他们是完全不一样的。他们的婚礼我照样参加,为什么参加?我们基督徒不能亏欠人。不能说你信耶稣了,你就不参与了,不参与是你舍不得那个钱。我们不能亏欠他,我的选择是钱给他多一点,但人不去。他虽然在讲你不来不行,其实心里想你不来太行了,如果够8个人不来又省一桌。这个世界的人是不是都是这样?一到逢年过节,红色炸弹都来了,是不是?这个结婚那个添孩子,很累的。这个就是圣经上讲的,世俗的事情不断地在增多,是不是?什么都要请客。道是胜过世界的。约翰福音16:33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
               耶稣说胜过了世界,我们放心不放心?以后要放心,把心放在哪里?放在家里是不行的,放在事业上也不行,放在酒杯里还不行,放在麻将桌上还不行,有的信耶稣的白天聚会晚上还打麻将,这怎么会放心呢?打着牌还说,感谢主!这就是以世界为中心,我们要倚靠主。我胜不过环境,我胜不过罪,我有耶稣!我来靠祂!你看你坐的凳子有靠,靠一靠是不是很舒服,当你靠着耶稣就轻省了,有靠你不靠你太累了,我们要信靠我们的耶稣,好不好?我们有了这个至宝你又不靠祂,你成为一个多可怜的人!道是胜过世界的,放心放在哪里?放在神的话语上,放在神的应许上,放在基督里,阿们!把我们这个人完全交给耶稣。


              我信主以后我活的很开心,因为我交给主了。因为我特别领受了这句,哥林多前书6:19岂不知你们的身子就是圣灵的殿吗?这圣灵是从神而来,住在你们里头的。并且你们不是自己的人。我才知道我不再是自己的人,我吃我喝都要为荣耀神。哥林多前书10:31所以你们或吃或喝,无论作什么,都要为荣耀神而行。所以包括吃饭我们都要荣耀神的。如果人多菜又少那我就少吃一点,我要荣耀神!这个虾我特别喜欢吃,但是大家可能也喜欢吃,我就不吃我吃白菜,我要荣耀神!我去打饭一看饭少了,我吃个半饱就可以了,为要留给后面的人吃,我要荣耀神!或吃或喝都要为荣耀神。信主以后我烧菜再不烧辣的,因为我妻子不吃辣的。我过去是专顾自己的人,现在我要荣耀神。我想吃辣就买几个辣椒用生抽泡着吃,不让她受影响,我活的很开心!我知道我不是自己的人了,是耶稣的人!祂怎么说我怎么做,我才能得到祂的应许,我才能进入祂的命定。


652ce8e42bf7662db13b02474e1e2ab0.jpg



               那么使我们胜了世界的,就是我们的信心,是什么信心呢?信心,是对神的信心,对神的倚靠。你知道什么叫信心吗?我对神的信有多少。神是无所不能的你相信了吗?相信了感冒就不会再去麻烦那些大夫了,是不是。你看病是你的本分我不反对啊,我只想告诉你,从圣经的原则上,第一件事你先来找主。如果你找主了还不行你就承认,主啊,我的信心小,一感冒就想到感冒通、白加黑,打一针就好了。那是你的经验,神怜悯你。要倚靠主,你的祷告不要充满空虚混沌,希望你跟神说清楚,不要你说的都是,主啊我相信你是无所不能的神,你使瞎子看见瘸子行走……你说了很多,最后你还是要吃药。有的吃药也挺可爱,主啊,药也是你创造的。你这个祷告放到一起就不好了。使我们胜过了世界的是谁呢,不是信耶稣是神的儿子吗?我们信的内容,我们正确的信仰内容是,我信耶稣,是基督,是神的儿子,这才是最全备最正确的信仰。



道分别世界




              圣经告诉我们,道分别世界。你越听道,你就与世界分别得越清楚,你就越成为圣洁,并且你可以影响这个世界,因为我们是盐我们是光,能够影响身边的人。你越被分别,身边的人就越往你这里来,你就有了吸引力。以前那些我的小弟,我的哥们弟兄,现在陆续都信了主。因为他们想要研究我这个人,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子,叫你干什么你都不干了,天天哈利路亚。我们认为你的生活很单调很无聊,但我们发现你过得还挺开心。最后他们就来到了主的面前,一个一个地信了主。我的家人也是一个一个地来到了主的面前。我妈妈信主更简单,她到教会说我也信,为什么信呢,你们的神能管住我的儿子,祂就是真神!因为我当时把我爸爸都气到精神病院了,你想家人没办法管的。神没有动一枪一炮,也没有打我也没有骂我,就是爱,感化了我,就是神的爱!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不要爱世界这个定义你知道了,不要以世界为中心。你要知道全世界卧在那恶者的手下。我们看到,加拉太书6:14但我断不以别的夸口,只夸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十字架。因这十字架,就我而论,世界已经钉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论,我已经钉在十字架上。我跟世界没有关系,我是天国驻华大使。我是来传递天国的信息的。我们这里是天国的大使馆。各位大使平安。我们既然是大使,就要为天国,把天国的信息传到这个世界上去。就世界而论,我已经钉在十字架上,我跟世界没有关系。



501839d953b1cf27813f7bec569f935b.jpg

道审判世界


             最后一点,这个世界是要被审判的。如果你属世界,你也落在被审判的范畴里面。诗篇9:8 他要按公义审判世界,按正直判断万民。神的审判公义不公义?公义建立在祂的法则上,公义建立在祂的真道上,公义建立在祂给我们的话语上,神是公义的。你看到这个世界的君王是神所立的是不是?执政的、掌权的都是神所立的。我们为中国感恩。我每天都为每一届的领导人祷告,我也为习近平主席禁食祷告,主啊你把你的公义放在他的里面。我们基督徒要关心这样的事情,因为圣经告诉我们要为君王代祷是不是?我们是中国人,我们要爱中国,我们更爱中国的灵魂。你看这几年的反贪,这就是神的公义。我们要特别感恩,我们要特别代祷,当我们祷告呼求,我们就看到神的工作在地上显现。罗马书2:2 我们知道这样行的人,神必照真理审判他。公义是什么?就是真理。耶稣说若不悔改都要如此灭亡。这就是真理,这就是神的公义。约翰福音12:48 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所以神审判用什么?用道。我所讲的道,今天各位听道你要为你负责的,我们基督徒是有责任感的,我听了神的话语,我信了神,我就要荣耀祂,求主帮助我们。


               我们从七个层面阐述了道与世界的关系,其实这是很不完全的,这个信息还有很多,希望你继续去追求,我们讲的看的只是一点点,神会带领帮助我们。


042da3fa968ef5ced9d5ff450985b1b5.jpg
(本文所有图片均摘自网络)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2...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