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54|回复: 0

[彩虹见证9生命见证] 上帝在一个弃婴身上彰显的神迹……看完泪流满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6 03: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上帝在一个弃婴身上彰显的神迹……看完泪流满                                                                       







有幸看到这个名为《Be with you》的短片,看完已经是泪流满面,一个出生就带罕见的动脉血管瘤,瘦得皮包骨,被弃于太平间门口的男婴,却通过一对基督徒夫妇不离不弃祷告在上帝的爱中健康重生。


面对着镜头,郅富春非常感谢上帝,他说:“是神亲自医治了大卫,当信心依靠他,仰望他,他亲自医治,现在他是一个健康的孩子。一切荣耀颂赞都归给上帝。”他说,他们养这个孩子不是为将来给自己养老,他们只希望孩子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只希望他能认识创造他的那一位,彰显神的荣耀。



- THE END -

【恩典之声福音广播招募新闻播音稿整理、播音以及音频编辑义工,有意者请联系微信:shendeai0408】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