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49|回复: 0

[预言22综合探讨] 什么才是真正的悔改?我的悔改蒙悦纳了吗?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8-13 09: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什么才是真正的悔改?我的改蒙悦纳了吗?              








什 么 叫 悔 改?





人怎样才能在上帝面前成为义人呢?罪人怎样才能变成义人呢?人只能通过悔改,才能走到上帝面前,才能变成义的。因为罪恶或恶毒的心,是无法见到上帝的。
悔改,并不仅仅是指对罪恨恶的心,也是指离开罪恶。如果我们没有领悟到罪恶是多么可憎的话,就不会抛弃罪恶。并且,如果没有真正想离弃罪恶的心,在我们的生活中也就无法有真正的改变。

有太多的人不了解悔改的真意。很多人都是惧怕自己的恶行带来痛苦或不好的结果,从而产生了后悔的心,或显出表面上的变化。但这并不是圣经所指的真正的悔改。这样的人是对罪所带来的痛苦和结果,而不是对罪本身,感到难过。

当以扫知道自己失去了长子名分的时候,也号哭,他就是属于这样的类型。同样,巴兰在看到天使拔出刀来、拦阻他的去路的时候,因为怕丧失自己的性命,而告白了罪。但是,他没有真正悔改自己的罪,也没有改变自己的动机,也没有恨恶罪恶。这都不是悔改。还有,加略人犹大卖了自己的主之后,他虽然说“我卖了无辜之人的血有罪了”,但是他并没有真正地悔改。

但是,在上帝圣灵的感化之下,人一旦打心门,良心就会得以悔悟,并且开始能够理解作为天国之根基的上帝诫命的深刻意义和神圣性。而且,由圣灵光照内心当中的每一个黑暗角落,使一切隐藏的都被显露出来。从此罪人就知道了自己是多么邪恶,也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义。

罪人带着自己的罪和不洁,就惧怕到鉴察人心的主面前,怕见主面。深深地理解了什么叫罪,开始愿意抛弃自己所犯习惯性的罪恶。也开始渴慕义,渴慕使自己变得洁净,能与天国交通。罪人产生了悔改归正的心,从此就理解了上帝的爱和纯洁所带来的喜乐。

悔改意味着恨恶罪恶,并从罪中回转过来。大家感受到了从悔改而来的真正的平安和喜乐吗?悔改是对我们所犯的错误本身感到痛心,忧伤我们所犯的罪伤害了上帝的心,开始恨恶罪。因圣灵光照我们的内心,使我们感到心中的缺乏,从而再也不愿意犯同样的罪了。抛弃这些罪之后,开始过着义的生活,并渴慕天国的平安和喜乐。这就是悔改。

我们能站立在主面前的唯一道路就是我们的悔改。但这样的悔改并不是因怕罪的结果,而是因恨恶罪本身,从而愿意离弃罪。并且,从主那里获得恩典和能力,才能拥有终止罪恶的心。

大家有没有经历过罪的饶恕所带来的平安和喜乐呢?悔改能使我们变得美丽!
来自群组: 守望者之声[v]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