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08|回复: 0

[预言22综合探讨] 上帝对真基督徒的命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7 01: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上帝对真基督徒的命




上帝对我们的旨意——不要犯罪,过圣洁的生活。

上帝对真基督徒的命令——获得像祂完全的品格。

得胜罪,且能持续地得胜,是上帝救赎我们的目的!也是上帝的命令!

接受耶稣,就是接受了祂的饶恕和能力;信耶稣的名就是相信祂拯救我们脱离罪。

《圣经》充满了能够得胜罪的应许
真基督徒都渴望得胜罪得胜罪的秘诀只有靠着上帝的恩典赐给我们圣灵,把义的种子种植在我们的内心,赐给我们一颗新心,我们每时每刻靠着上帝的大能、不是我们自己的力量,而是靠我们的选择----选择圣灵的引导,每天过得胜罪、义的生活。

在此我们看看《圣经》中有关【得胜罪】上帝的命令:

现今的基督徒受魔鬼撒旦原罪论和预定论的毒害,都掉进了她丧亡的网罗----因为我是罪人,所以要犯罪;不可能得胜罪,脱离罪....在耶稣再来之前我们只能不断地犯罪。

《圣经》上帝的真理明明白白告诉我们,只要接受基督做您人生的救主,此时此刻就能得胜罪,并且能持续地得胜!则是上帝救赎我们的目的!也是上帝的命令!

【彼前1:16】“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

【太5:48】“所以你们要完全,像你们的天父完全一样。”

【加 5:16】“我说:你们当顺着圣灵而行,就不放纵肉体的情欲了。”

【弗5:27】“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

【加2:17】“我们若求在基督里称义,却仍旧是罪人,难道基督是叫人犯罪的吗?断乎不是!”

【弗1:4】“就如上帝从创立世界以前,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使我们在他面前成为圣洁,无有瑕疵。”

【加5:22-24】“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这样的事,没有律法禁止。凡属基督耶稣的人,是已经把肉体连肉体的邪情私欲同钉在十字架上了。”

【弗2:4-6】“然而上帝既有丰富的怜悯,因他爱我们的大爱,当我们死在过犯中的时候,便叫我们与基督一同活过来。他又叫我们与基督耶稣一同复活,一同坐在天上。”

看耶稣是如何教导行淫被拿的妇人:【约8:11】耶稣说:‘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从此不要再犯罪了。’”

耶稣会要求我们去做无法做到的事情了吗?

上帝决不说谎,既然祂说:“去吧!从此不要再犯罪了。”那祂就会赐给我们不再犯罪的能力。

【林前15:34】“你们要醒悟为善,不要犯罪。”

《圣经》中充满了能够得胜罪的应许。但是今日的福音工作者却不理解这些话语,因为无法领悟上帝的能力,所以教导的是“活在罪中的救恩”,不是脱离罪的救恩。

上帝期望我们能够靠着祂的能力过无罪的生活,而且也吩咐我们要过得胜罪的圣洁生活。

接受耶稣,就是接受了祂的饶恕和能力;信耶稣的名就是相信祂拯救我们脱离罪。

《圣经》中提到了上帝对我们的旨意——祂吩咐我们不要犯罪,要过圣洁的生活。

《圣经》中也含有上帝对我们的期望——祂希望我们获得像上帝完全的品格。


来自群组: 耶稣再来[v]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