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22|回复: 0

[预言2时事征兆] 全然献上,严肃面对每一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6 23: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全然献上,严肃面对每一



献1.webp.jpg


现今是赎罪日,审判活人的严肃时刻正在进行中;我们已经到了天国迦南地对面的约旦河边!

每个自称余民的人都要成为上帝军队的一名精兵,履行上帝的约;必须在指定的时间:安息日、月朔、节期侍奉、敬拜上帝;而且要献上我们该献的十分之一、十分之二和十分之三。

上帝是公平、公义的;女人也能承受天国的产业。但姊妹要去参与完成上帝交给我们的工作——传扬一切的真理!

现在每一天都是严肃的,说不定哪一天审判就会结束,我们的恩门就会关闭!

      
民数记》28章—29章:
   
先回顾26章和27章】的内容:
【民26:52】耶和华晓谕摩西说:
【53节】:“你要按着人名的数目将地分给这些人为业。
【54节】:人多的,你要把产业多分给他们;人少的,你要把产业少分给他们;要照被数的人数,把产业分给各人。
【55节】:虽是这样,还要拈阄分地。他们要按着祖宗各支派的名字承受为业。
【56节】:要按着所拈的阄,看人数多,人数少,把产业分给他们。”
   
告诉我们按照支派的人数来分地,上帝是公平、公义的;人多分得多,人少分得少。说明将来到天国,上帝赐给我们冠冕,都是公义公平的,没有人会觉得自己少,别人多。

    这是以色列人出埃及摩西核点人数以后,在约旦河边背道且把背道的人处死以后,第二次核点人数(第一次核点人数余下的人)分家业。
【民26:62节】: 利未人中,凡一个月以外、被数的男丁,共有二万三千。他们本来没有数在以色列人中;因为在以色列人中,没有分给他们产业。

    利未人没有产业,在圣所中侍奉上帝的,就是预表144000人的工作。

  末时代的今天,我们已经到了天国迦南地对面的约旦河边;属灵的约旦河就是星期日法案。很快我们就要到天国了,利未人144000就要承受祭司之职。
《民数记》的【27章】中讲的是女人也能承受产业。

正如教会中没有弟兄,只有姊妹,姊妹也能承受天国的产业;但是姊妹要去为上帝工作。得产业是好的,但要去打仗。

我们的使命是要完成上帝交给我们的工作——传扬一切的真理!

没有真理,我们就会打败仗;只要我们用真理的腰带束腰,握住圣灵的宝剑,紧跟我们的耶稣基督元帅,就能常胜不败!
献2.webp.jpg
【民281 31节】:
1节】:耶和华晓谕摩西说:
2 节】:“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说:‘献给我的供物,就是献给我作馨香火祭的食物,你们要按日期献给我。

上帝对以色列人说,也是告诉我们属灵的以色列:“按日期”“献给我的供物”这说明日期很重要。现在我们使用的日历是被教皇篡改的叫格列历(阳历)是错误的,我们要在日历上进行改革,恢复圣经的日历——上帝的日历(阴阳日历)就是按照上帝创造的两个大光——月亮和太阳来制定的日历。这日历挂在天上,永恒不变!无法篡改该!
3节】:又要对他们说:你们要献给耶和华的火祭,就是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每日两只,作为常献的燔祭。
4节】:早晨要献一只,黄昏的时候要献一只。

每日早晚“要献给耶和华”,这属灵的意义就是早上起来要祷告、交托晚上祷告、感谢。只要我们以感谢的心祷告,耶稣必把我们的祷告呈现给上帝,上帝必接纳。 有条件的每日早晨和晚上要做家庭灵修。

5节】:又用细面伊法十分之一,并捣成的油一欣四分之一,调和作为素祭。
6节】:这是西乃山所命定为常献的燔祭,是献给耶和华为馨香的火祭。
7节】:为这一只羊羔,要同献奠祭的酒一欣四分之一。在圣所中,你要将醇酒奉给耶和华为奠祭。
8节】:晚上,你要献那一只羊羔,必照早晨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献上,作为馨香的火祭,献给耶和华。”
9节】:“当安息日,要献两只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并用调油的细面伊法十分之二为素祭,又将同献的奠祭献上。
10节】:这是每安息日献的燔祭;那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奠祭在外。”

这是安息日是圣经日历中创造主的安息日,不是被篡改日历的星期六的安息日——圣经中没有“星期六”!
11节】:“每月朔,你们要将两只公牛犊,一只公绵羊,七只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献给耶和华为燔祭。
12节】:每只公牛要用调油的细面伊法十分之三作为素祭;那只公羊也用调油的细面伊法十分之二,作为素祭;
13节】:每只羊羔要用调油的细面伊法十分之一,作为素祭和馨香的燔祭,是献给耶和华的火祭。
14节】:一只公牛要奠酒半欣,一只公羊要奠酒一欣三分之一,一只羊羔也奠酒一欣四分之一。这是每月的燔祭,一年之中要月月如此。
15节】:又要将一只公山羊为赎罪祭,献给耶和华;要献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奠祭以外。”

每个月的第一天——月朔都要敬拜上帝。一年之中要月月如此”!

每日早晚都要献一只一岁的羊羔在坛上为燔祭,并要配上素祭;这是表示全国人民每日献身与耶和华,并表示他们时刻依靠基督赎罪之血。献上的素祭奠酒,是指从上帝那里领受真理。

16节】:“正月十四日是耶和华的逾越节。
17节】:这月十五日是节期,要吃无酵饼七日。
18节】:第一日当有圣会;什么劳碌的工都不可做。
19节】:当将公牛犊两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七只,都要没有残疾的,用火献给耶和华为燔祭。
20节】:同献的素祭用调油的细面;为一只公牛要献伊法十分之三;为一只公羊要献伊法十分之二;
21节】:为那七只羊羔,每只要献伊法十分之一。
22节】:并献一只公山羊作赎罪祭,为你们赎罪。
23节】:你们献这些,要在早晨常献的燔祭以外。
24 节】:一连七日,每日要照这例把馨香火祭的食物献给耶和华,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奠祭以外。
25节】: 第七日当有圣会,什么劳碌的工都不可做。”

十四是逾越节,十五是除酵节,十六是初熟节,每天都要献祭,献祭时要献上伊法十分之一。

为什么要献伊法{约22公升}十分之一、十分之二、十分之三?

十分之一是给利未人的,第二个十分之一是献给穷人,第三个十分之一是感恩祭用在其他的用处。我们到上帝面前除了领受真理,还要献上感恩的祭。这里的属灵意义是告诉我们到上帝面前要献上感恩。
26节】: “七七节庄稼初熟,你们献新素祭给耶和华的日子,当有圣会;什么劳碌的工都不可做。
27节】:只要将公牛犊两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七只,作为馨香的燔祭献给耶和华。
28节】:同献的素祭用调油的细面;为每只公牛要献伊法十分之三;为一只公羊要献伊法十分之二;
29节】:为那七只羊羔,每只要献伊法十分之一。
30节】:并献一只公山羊为你们赎罪。
31 节】:这些,你们要献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并同献的奠祭以外,都要没有残疾的。”

【民29:1—5节】:
【1节】:“七月初一日,你们当有圣会;什么劳碌的工都不可做,是你们当守为吹角的日子。
【2节】:你们要将公牛犊一只,公绵羊一只,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七只,作为馨香的燔祭献给耶和华。
【3节】:同献的素祭用调油的细面;为一只公牛要献伊法十分之三;为一只公羊要献伊法十分之二;
【4节】:为那七只羊羔,每只要献伊法十分之一。
【5节】:又献一只公山羊作赎罪祭,为你们赎罪。

每一次的献祭都要有礼物给上帝,七月初一是吹角节,吹角节虽然已经应验,但还没有完全应验。
【赛58:1节】:你要大声喊叫,不可止息;扬起声来,好象吹角。向我百姓说明他们的过犯;向雅各家说明他们的罪恶。
   
   传讲现代真理就是吹角!传扬末后的三天使警告信息就是吹角!一般的传道是吹号。传现代真理就是吹出确定的号声;正如约拿向尼尼微传讲警告:再过40天,尼尼微城就要倾覆!你们若不悔改,都要灭亡!
【民29:7】 “七月初十日,你们当有圣会;要刻苦己心,什么工都不可做。
【8节】:只要将公牛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七只,都要没有残疾的,作为馨香的燔祭献给耶和华。
【9节】:同献的素祭用调油的细面:为一只公牛要献伊法十分之三;为一只公羊要献伊法十分之二;
   
七月初十是赎罪日。1844年耶稣进入天上的至圣所,进行查案审判;先审判死了的义人,再审判活人。赎罪大日有两个阶段:先是审判祭司和本家,再是审判全会众。同样,末时耶稣审判活人也是:先审判十四万四千人,再审判所有信耶稣的信徒。

现在赎罪日正在进行之中,先审判活着的领受真理的人,星期日法案之前就要结束。七月初十要进行聚会,需要明白节期的意义,需要在上帝面前刻苦己心,认罪悔改。我们现在的每一天都是严肃的一天,说不定哪一天审判就会结束,我们的恩门就会关闭。
【12节】:“七月十五日,你们当有圣会;什么劳碌的工都不可做,要向耶和华守节七日。
【13节】:又要将公牛犊十三只,公绵羊两只,一岁的公羊羔十四只,都要没有残疾的,用火献给耶和华为馨香的燔祭。
【14节】:同献的素祭用调油的细面;为那十三只公牛,每只要献伊法十分之三;为那两只公羊,每只要献伊法十分之二;为那十四只羊羔,每只要献伊法十分之一。
【16节】:并献一只公山羊为赎罪祭,这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并同献的奠祭以外。
【17节】:“第二日要献公牛犊十二只,公绵羊两只,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十四只;
【18节】:并为公牛、公羊,和羊羔,按数照例,献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
【20节】:“第三日要献公牛十一只,公羊两只,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十四只;······
【23节】:“第四日要献公牛十只,公羊两只,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十四只;······
【26节】:“第五日要献公牛九只,公羊两只,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十四只。
【29节】:是第六日······
【32节】:第七日······
【35节】:第八日你们当有严肃会;什么劳碌的工都不可做;
【36节】:只要将公牛一只,公羊一只,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七只作火祭,献给耶和华为馨香的燔祭;
【37节】:并为公牛、公羊,和羊羔,按数照例,献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
【38节】:又要献一只公山羊为赎罪祭。这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并同献的奠祭以外。
【39节】:“这些祭要在你们的节期献给耶和华,都在所许的愿并甘心所献的以外,作为你们的燔祭、素祭、奠祭,和平安祭。”
【40节】:于是,摩西照耶和华所吩咐他的一切话告诉以色列人。
   
我们学习这些就是告诉大家:敬拜上帝在指定的日子:安息日、月朔、节期每日早晚献祭,献上十分之一、素祭、有牛、公山羊,什么意思?

人人要带上礼物,富人多献。富人献牛或献羊,穷人有穷人的责任,就是十分之一;根据财物的多少,穷人不用交十分之二,更富的人要捐十分之三。根据财物多少来献,也就是按你财富的多少来划分你是献十分之一,还是十分之二,或是十分之三,越富的人要献得越多。因为富有的人,你的财产并不是你的,是上帝让你保管的。但穷人只要献上自己的本分十分之一就可以了。一般的中层阶层的人要献十分之二,而特别富有的人,要奉献十分之三。
【民29:39节】:“这些祭要在你们的节期献给耶和华,都在所许的愿并甘心所献的以外,作为你们的燔祭、素祭、奠祭,和平安祭。”
   
所许的愿并甘心献的,就是你一切的奉献都是出于感恩的心奉献的。当你和上帝立约,就是受洗的时候与上帝立约,就要实行这个约,履行这个约,通过【民28、29章】的学习,我们要成为上帝军队的一个精兵,履行上帝的约,指定的时间敬拜上帝,安息日、月朔、节期来侍奉他,而且要我们献上我们该献的十分之一和十分之二和十分之三。

我们就如以色列一样,恢复上帝的日历,恢复了一切的制度,真心悔改,来敬拜创造主上帝。每一次参加敬拜,时刻不断的提醒我们,敬拜的意义,不偏离上帝的道,承受上帝的国度。不要再干犯上帝的话语。我们知道了这些真理,要按上帝教导的敬拜上帝,顺从上帝;灾难临到时,上帝就会听我们的祷告,保护我们。

愿上帝祝福我们。


           我当怎样行才能得救?

1)初步认识上帝;

2)需要耶稣的拯救;

3)圣所外院的经验---

仰望背负世人罪恶的羔羊,洗净罪孽,得到重生。

{有完全悔改的动机来到耶稣面前认罪、悔改、受洗(出死如生)重生、得上帝的饶恕、称义(赦免罪、脱离罪)、接受圣灵,过顺从上帝话语

的生活;}

4)圣所的的第一间圣化的经验---圣化的过程:

持续每天在主里得着圣灵的引导获得重生、称义的经验(成为义的经验)。

{被圣灵引导在基督里成长:献己、读经、灵修、祷告、聚会、培灵、学习...战胜试探、经历试验、建造义的品格、行出义的行为、结出义的果子

——活出耶稣基督的样式.}


5)至圣所的经验---

罪得涂抹、受印的经验。

耶稣再来之前,上帝对我们的要求是:

弃绝罪恶,拥有守上帝诫命的品格。

“上帝啊,你的道路就在圣所里。”
{KJV(诗77:13}

1)圣所制度,象征耶稣基督的生涯及祂作为大祭司长救赎的工作;

2)圣所制度,是跟随羔羊的路线,即到达上帝宝座前要经历的经验。
圣所制度中蕴含着足以能决定我们永生的深刻的真理。

上帝通过圣所的实物教导、明确地告诉我们:基督徒真实的得救路径。


使盼望得救的人真正看明得救的“门路”;

不至于信耶稣几十年还迷迷糊糊,没有找到得救的“门”;


我们确信,只要有一颗饥渴慕义、爱真理、寻求的心,真理的圣灵一定引导我们进入至圣的真理!得着得救的【门】!

献4.gif
上帝给世人发出最后的警告---
1)“审判的时候已经到了”;
2)“敬畏上帝,将荣耀归给祂”;
3)“敬拜那创造天、地、海和众水泉源的”(受上帝的印记)!

“永远的福音”!
就是从创世记---启示录,一直不变的福音!
扪心自问:
我信的是 【永远的福音】吗?

献5.gif
     亲爱的朋友: 我们正处在末后之时。一幕幕时兆的迅速应验,证明基督的再来已迫在眉睫。我们正处在一个十分严肃、十分紧要的关头。上帝的灵逐渐而确实地在从地上收回。报应和灾殃,已临到凡藐视上帝恩典的人身上。地上的祸患,海中的灾难和社会的动荡,以及战争的风云,都凶险万分,这些时事征兆,都预示着有着重大的事情即将发生。

      上帝的子民应当以《圣经》作为自己的保障,借以抵挡假教师的势力和黑暗之灵的迷惑。撒但总要千方百计地不让人得到《圣经》的知识;因为《圣经》的明白启示完全揭露了他的欺骗。惟有那些以《圣经》的真理来巩固自己心灵的人,才能在最后的大斗争中站立得住。

       朋友!您渴慕上帝的话语吗?您想要认真研究圣经吗?您盼望真正理解上帝的救赎和圣经的预言吗?现在正是上帝顾念您的时候!

天国近了!立即悔改!

来自群组: 耶稣再来[v]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