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17|回复: 0

[辅导篇9综合辅导] 女人为什么要哭泣?流泪看完......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8-4 16: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女人为什么要哭泣?流看完......                                                                       



一个小男孩问他妈妈,你为什么哭泣?“因为我是女人,他妈妈告诉他。”“我不明白,他说。”他的妈妈就把他抱起来然后说:你永远都不会明白的。

之后,这个小男孩问他爸爸,为什么妈妈总是无缘无故的哭泣?所有的女人都会无缘无故的哭泣。这是他爸爸所能回答的。


7dcd24e487ad525247bcaf590e066a57.jpg

这个小男孩长大成为一个男人,还是很好奇为什么女人爱哭。

最后,他打电话给上帝。当上帝接电话时,他问:神啊,为什么女人那么容易哭?


72e8838dcb15226a3996c53216451396.jpg

上帝说:当我创造女人的时候,是很特别的。

我把她们的臂膀造得很强壮,这样才能够肩负起整个世界的重量;也能够温柔地去给别人温暖。

我给她们内在的力量,使她们可以承受孕育的苦痛,也能承受孩子不断叛逆带来的伤害。

我给她苦难使她可以在别人都放弃的时候还能坚持,并且毫无怨言,即使在病痛中也能照顾她的家庭。


990c350b5ddfa5e465941041b9bccd7a.jpg

我给她情感让她在任何境况中都能够爱自己的孩子,那怕她的孩子会伤她很深。

我给她力量能够在她丈夫犯错误的时候依旧支持他,并且成为他丈夫的肋骨去保护他的心。

我给她智慧让她能够明白一个好的丈夫永远不会伤害他的妻子,但是有时候会试炼她的力量和毅力使她能够站立在丈夫的旁边,永不动摇。


863336b8b7bd25f480f1a9fb2c9aa5e5.jpg

最后,我给她眼泪去宣泄。这个是她独有的,能够在她需要的时候可以用。

你要明白,我的孩子,上帝说,“一个女人的美丽不在于她所穿的衣服,不在于她的外形,或是她的发型。一个女人的美丽,必须要看她的眼睛,因为这是通往她心灵的路,是她所有爱的归宿。”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