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73|回复: 0

[点评2生命] 暴雨、洪水、龙卷风......,罪恶、苦难深重的人们哪,当信主耶稣,得着真平安!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7-26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暴雨、洪水、龙卷风......,罪恶、苦难深重的人们哪,当信主耶稣,得着平安!                







                                                      

      入夏以来,多地暴雨,突如其来的灾害,让多少人活在无奈当中。   我们在哀痛的同时更应该反思,人类为什么会有苦难?

6df1a90c1f76931639bd88f843903677.jpg

更应该反思,面对苦难,我们的出路在哪里?


f6e927218f68d61a8633354e5ed75226.jpg

              人类的高碳行为如汽车尾气、油烟排放、过度砍伐、未经处理排放的污染源等等,导致全球变暖,冰川融化,释放了地壳中被抑制的压力,进而引发极端的地质灾害,包括地震、海啸及火山喷发......
              另外,对石油、天然气、矿产资源的过度开采,以及进行地下核试验、炸药爆破等,都会直接引起“诱发地震”、“塌陷地震”和“人工地震”等。
              饱尝自己罪恶苦果、生活在苦难、无定当中的人类,当思想:我们的平安在哪里才能找到?


0e30cf5ec8e1841ddfebc7dd898998b4.jpg



fc46d2cbd3238d1a7f9ea3d9362528d9.jpg

           慈爱的声音
            将这些事告诉你们,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圣经》约翰福音16:33。
  苦难,简单说就是痛苦、患难。
              人在被造之始,并无苦难。只是后来人因着私欲违背上帝的话,就是人们所说的“逆天而行”,遭致苦难临到。然而,上帝对人深怀慈爱,差遣他的独生爱子耶稣基督,救拔罪恶深重的人类,耶稣基督亲担世人罪孽,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死后第三日,天父使他复活、升天,进入荣耀当中。请听天国的福音:
            天国的福音
1.至真、至善、至美、圣洁、权能的独一真神上帝创造了宇宙万物;神照着自己的形象造男造女。神深爱人类。


   2.我们的始祖亚当、夏娃悖逆神,犯罪堕落了;罪因一人进入世界,世人都犯了罪;罪的结局就是死。人类从此开始过着悲惨的生活;并且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


   3.神深爱我们没有改变,为了拯救我们,他甚至把他的独生子耶稣赐给我们。耶稣基督道成肉身来到世上,他担当我们的罪,代替我们受死,且死在十字架上,完成了救赎我们的工作;他死后被埋葬,过了三天,神使他从死里复活;他回到天上,还要再来,施行审判。      


   4.耶稣基督是人类唯一的救主。我们认罪悔改,归信耶稣,接受他作我们的救主和生命的主,便能与神和好,脱离罪和死,得享永生。


             亲爱的朋友,今天,上帝的恩典藉着这信息临到了你。上帝在寻找你,他在敲叩你的心扉,他白白地赐给你恩典。你信靠耶稣,脱离的,只是罪和死的枷锁;得到的,却是一个充满平安喜乐的新生命!如果你承认自己是一个罪人,愿意信靠耶稣、接受他的救恩,请你以心灵和诚实向神作这样的祷告:


             亲爱的天父上帝,现在我知道你是独一真神,耶稣基督是人类唯一的救主。我承认自己是一个罪人,我愿意悔改归信耶稣。求你赦免我的罪,接纳我这个罪人作你的儿女。我今天把自己的生命献给你,求你引导我前面的道路,使我从今以后一生为你而活!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阿们!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