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21|回复: 0

巜领袖深思》让自己成了別人心中偶像的人有祸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31 22: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巜领袖深思》让自己成了別人心中偶像的人有祸了!




原创 2017-05-09 刘婉玲 唤醒华人兴起来


『让自己成了别人心中偶像的人有祸了』

信徒称呼的“属灵领袖”,就是主耶稣说的那些要成为众人的仆人和佣人的人。

“属灵领袖”这个名称从来没有在圣经出现过,这只是信徒把人或自我高举的名称。这个名称已经绊倒了不少人,因为“属灵领袖”这个称呼会使人高傲自大、甚至使人在教会、事工、和福音机构中取代了神的地位。

为主耶稣作见证!这是主给我们的命令!(徒1:8)所以凡是要叫人为自己作见证,以此来夸耀自己要赢得人称赞的人,是要让自己取代了神的地位。撒旦当初就是要取代神的位置,结果被上帝赶出天庭,而变成了魔鬼,被神除灭。

所以千万不要让自己成为别人的偶像,否则让自己在别人心中取代了神的位置,就必定有祸了!

主耶稣警戒他的门徒:“你们不要被人称为‘拉比’,因为只有一位是你们的老师,你们都是弟兄……。你们也不要被人称为师傅,因为只有一位是你们的师傅,就是基督。”(太23:8-10)

主明确地告诉我们:基督徒只有一个牧羊人,就是耶稣基督!任何一个牧者、教会领袖或神学老师,都只是众弟兄中的其中一位。

主耶稣正在寻找合神心意的牧羊人:“谁是那忠心有见识的管家,主人派他管理家里的人,按时分粮给他们呢?”(路12:42)主在寻找这样的好管家,那就证明了很多牧羊人的牧养方式都不合神的心意,否则主就不需要寻找了。忠心有见识的好管家,是会按时分粮给羊群的。

神的话语是人身心灵得到供应、医治和释放的药方,唯有对症下药才能按着神的心意给各人分粮。诗篇23篇是显明神牧养的真理和神牧养羊群的慈爱心肠。

所以牧养不是给自己所给,更不是为了显示自己的神学知识。而是要给各人所需,要按着神的心意供应神的话语。

圣经教导我们:“要把各人在基督里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西1:28)

所以牧養和教导不是把人带到自己面前,任何人都不能代替真正的大牧者耶稣基督。也就是说,任何一个被人称为属灵领袖的人也只是一位弟兄,同样是需要耶稣基督的牧养和引导。所以我们切勿把人当成是自己的偶像,只有耶稣基督才是我们唯一的主!唯一的牧羊人!

牧者和教师的职位和责任,是做众信徒的仆人,服事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把人完完全全带到神面前。教导就是用神的话语来扶持那些行走无力的、帮助那些信心不足的、灵性软弱的人,使他们能真正认识神,渴慕神,能刚强起来自己去到神面前,并与神建立亲密的关系。这就是教师要完成的任务。

如果你的羊只是称赞你,发生了任何事情总是第一时间来找你,要你为他祷告,若是这样的话,那你只是一个很失败的牧者。因为你只是在做奶妈,靠自己牧养出来的只是多年来仍然是含着奶嘴的婴孩。

牧养不是长期做奶妈。做奶妈会很累、很浪费时间,而且没有果效。因为有些人是不想长大,喜欢做婴孩含着奶嘴;也有些基督徒是“好吃懒做”,就是喜欢读经、听道、祷告,但是不愿意为主做工。

所以应该要把精力放在那些已经被圣灵感动,愿意起来跟从主,愿意承担使命的人身上,带领他们一起走。当这些人被神兴起使用,神的能力在他们身上彰显時,就会生命影响生命,神会使这复兴的火也把那些不冷不热的人燃烧起来。

牧养关怀不要总是为人祷告,而是要拉着别人的手一起去到神面前祷告,使到被服事的人也能学会自己去到神面前祷告寻求。这样他们就会很快长大,不但自己生命强壮,而且也能去帮助把人带到神面前。

为人做红娘,只需要把女方带到男方前面,双方就会发展下去了。

牧养也是一样,只需要把人带到神面前,神与人就会互相吸引,擦出爱的火花,燃烧的程度非你我能想象的。人亲自去到神面前向神寻求、得到领受;神亲自启示和呼召,这样门徒就被神建立起来了。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