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232|回复: 0

[每周话题4分享] 我的伊甸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3 22: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我的伊甸





我是何等软弱的器皿,真是时时、刻刻、事事需要主耶稣把我从各种坏毛病坏习惯坏性情的纠缠中救拔出来。早晨起来,祷告感恩吃东西,快乐地生活着。一切都是风平浪静、风和日丽,在这个小小的伊甸园里,我和主耶稣在一起,竭力保守自己的心成为禁闭的井,关锁的园。多么美好,有主和我在一起。







也许狂风一直在吹刮,巨浪一直在拍打,也许有一个世界一直是黑云翻滚、惊涛拍岸、折枝断叶、枪林弹雨吧。不知道,真不知道,从何时起,就有一个意念潜入我心中,开始愈来愈强烈的煽动我,让我去和女儿要回一件我去年送给她的东西。当时,我送给女儿,她拿回家,放着也没有用,女婿就把那东西拿到了他父母家,女儿也不在意。后来,偶尔一次,女儿告诉我,我也没在意,真无所谓。就过去了,没事了,真没事了,早忘掉了。




到底是哪股风刮来呀?我的妈呀!我的上帝呀!怎么今天忽然心里出现了如此的念头,越来越强烈,催逼得我不行,让我赶快给女儿打电话索要,要回来好送给另一个人。我拒绝不了这个念头,心里越来越乱,那股力量在我心里折腾着,读圣经也读不进去了。我是怎么了?我的主哪里去了?一下子醒悟过来,原来是那个恶魔早已潜入我的心里,一步步走进来,一声声的催逼我,我早已和那个恶者说上话了,我还傻傻的,全然没有察觉。那恶者真是见孔就入、无孔不入呀!我赶紧祷告,把那恶魔驱赶走,心好像被那恶者踩了几脚一样,蒙主宝血遮盖,慢慢恢复过来。





啊!灵程路漫漫,有风有雨有蝎子,更有吗哪会幕云柱火柱,让一切试探引诱危险艰难的环境都成为我的食物吧!这条路上有主耶稣有风景,这条船上有主耶稣有灯塔,这座山上有主耶稣有恩言,主耶稣的爱时时刻刻事事环绕着我,主为我击退一切仇敌,主将我捧在他的手心放在他的高台上。信心又增长了,更加紧紧将头靠在主的胸膛上,更加与主紧紧相依,在这个伊甸园里,我永远的伊甸园里,和我的天父永远在一起。这个世界上的一切总有一天会离开我,我也会离开,从古到今,无人能抗拒,无人有权力将生命挽留,只有主耶稣永远和我在一起。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