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31|回复: 0

[预言23点评] 预言与福音哪个更重要?还是一样重要呢?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7-24 20: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预言与福音哪个更重要?还是一样要呢?






重要.webp.jpg

                                                                       
福音解决罪恶,预言指明方向。
预言和福音是同等重要的,缺一不可!
圣经所有的章节中既有福音也有预言,每一章节都有上帝美好的旨意,不可偏颇!

《圣经》的预言100%确凿的应验---是将所要发生的历史事件预先展显出来,再让历史发生的事件印证它!


从世界历史发展的结局验证——上帝掌管着一切!History 历史是祂的故事!


圣经中经文31173节,其中预言8352节,占圣经的1/3;共有1817项预言,重大的预言有737个绝大部分都一一应验!

仅余下的预言正暗度陈仓应验着!

知道耶稣再来固然重要!

知道当如何预备迎接祂的到来更重要!

主必快来!

警醒谨守!

     预言就像是我们驾车的时候的路线图,福音就像我们的车子;你光有地图没有汽车你跑不到这个地方;你有了汽车没有地图你就会迷路,找不到这个地方,甚至会走到不该去的地方。所以两样都重要。

福音解决我们的罪,预言给我们指明前面的方向。预言鼓励我们只有一点点就到目的地了,福音就告诉我们,驾车要小心,别出车祸,所以二者是同等重要、缺一不可。

   既然预言是如此重要的地图,那我们能忽略吗?

   忽略预言就会像挪亚时代的罪人遭洪水灭绝,忽略预言就会像犹太人钉死耶稣,忽略预言也会像星期日、老安息日成为巴比伦、、、大家还要知道魔鬼想要败坏我们,想要使我们灭亡他的计策是什么呢?他让你们误解福音,篡改预言,把这个路标给改掉,给换个方向,那么弟兄姐妹,你无论怎么小心开车,但永远到不了目的地。今天在这里我要明确告诉你们撒旦正在疯狂做工,要使犹太民族的历史重演在那些自称相信现代真理之人的经验中。

   我问大家:你是不是相信现代真理呢?或许你说我们都相信,但是我们切不可掉以轻心,以为已经接受真理了,进入保险公司了。但是魔鬼很狡猾的,要把犹太人的经验重演在末世代上帝子民的身上。他是怎么做的呢?犹太人把耶稣第一次降生和第二次降临的预言换了一下。结果呢,把盼望了数千年的弥赛亚被拒绝了,甚至钉死祂,上了魔鬼的大当;害得今天的犹太民族还在傻等弥赛亚。

     今天这个历史正在自称接受现代真理的人中重演。怎么重演?把预言篡改,就像犹太人把耶稣第一次降临和第二次降临的预言调换一样,撒旦也藉着他的工具把启示录17章的第六位和七第位换一下。虽然这是过去的历史是不能换的,既然已经过去的历史我们为什么还不知道这个历史的正确解释呢?是因为人的骄傲才不能作出正确的解释,这正中了撒旦的诡计。也就是说因着人的罪给撒旦留了破口。所以,撒旦藉此就进来了,把篡改的预言掺进来了。

   预言既然已经成为事实了,你把这个事实说出来那就是预言的解释。为什么会错呢?而有人说六位七位都不重要,我们悔改就行了。那这是骗人的,那正是魔鬼的声音。知道吗?所以现在那些自称接受现代真理的人就这样跟着他们认为六位七位不重要,只要第八位是正确的就行了。

   但怀师母告诉我们要怎样理解预言呢?要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回头看看我有没有走错,只要没走错一步一步过来的,那么我往前走会不会错啊?也不会错。前面的没错,往下一步继续走就是没错的。如果前面走过的路错了,那么我们继续往下走是错还是对?那你想一想六位七位重要不重要呢?

   为了说明这些预言必须要用预言之灵,没有这些预言之灵是说不清楚的,你也不会相信,我也说不清楚。【还要结合但以理研究启示录,因为历史必要重演。(传证11.11)】。这是什么意思呢?这就是说但以理书里边已经应验的历史事件在后来还要重演,启示录也是一样。已经应验过的预言在意义上还要重演。【我们既拥有一切信仰上的优势,就该明白得比过去多得多。传证11.11】。比过去多还是少呀?比过去多得多。如果停留在那里五年过去了,十年过去了还是这么多。那表明你是什么呢?你已经落后了。人家老人家还懂得与时俱进,还要学习电脑,不然要被淘汰的。我们学习圣经尤其如此。你停滞不前,打盹睡觉,那魔鬼可开心了,这就是他最需要的效果。让上帝的真教会处于松懈麻痹、解除警备的状态,他的对手没了,他就最好做工,让整个世界束手待毙,指日可待。

   当你打盹昏睡的时候,撒旦正在疯狂做工,要破坏当代上帝子民的信心。但以理和启示录的预言被什么?被曲解了。那你想一想预言曲解了,也就是你的方向已经走错了,那你能到目的地吗?你永远走不到目的地了。

    是谁曲解了预言?大家要知道星期天教会是不研究预言的,他们是说封闭的。那么这里说曲解预言的就是表明这个教会对预言是讲解的,但是解释是错误的。那这是哪个教会呢?那就是老底嘉教会——遵守安息日的教会;但很多是错误的。不是一个两个错误,错的多:但以理2章是错的,11章也是错的,7章里边也有错误。启示录17章也是错的。

   而现在自称为传扬现代真理的人,拒绝众先知书的人都是扎根在错误的预言当中,这个方向都错了,怎么到得了目的地呢?希望大家一定要重视这些真理。
    为什么要学习预言?预言是对我们有什么重要?请看这段话:【真理的伟大路标指示了我们在所预言的之历史中的方位。2SM101.2】 就是你开着车,连自己不知道到哪里了,不知道往左还是往右,那是不是迷路了呢?那你怎么办?那你是不是多想找到一个问路的人。所以,在这里告诉我们历史中的方位——预言就起到这个作用。告诉你现在已经到了哪里了、目的地还有多少。

   【当小心地保护这些路标,以免遭拆毁,被带来混乱而非真亮光的理论所取代。2SM101.2】被混乱而非真亮光的理论所取代。看到吗?把六位七位搞错了就是什么呢?混乱了,混乱了。预言重要不重要?但是他们说第六位第七位不重要,那么也就是把这个路标已经拆毁了。再来看:

   【如今有些人在研究但以理和的约翰预言的时,从上帝领受了伟大的亮光,因为他们看到了特别预言挨次应验的过程。他们把当代的信息带给了人们。真理如同正午的日光清晰的照射出来。表明预言直接应验了历史事件被摆在人的面前。2SM102.1】 看到吗?预言是挨次应验的,不能跳跃

    预言就是把当时代重要的信息清楚明白地展现在世人面前。世界上的历史事件和圣经的预言对号入座,这就是解释预言的方法。这是唯一的一种方法没有第二种。天主教有过去法和将来法,这都是天主教发明的。

  【那么预言也被视为事件的比喻性描述,一直导向世界历史的结局。2SM102.1】看到吗?导向,什么叫导向呢?一个路标一个路标放在那里,就是导向。向导,也可以叫导航。你开车看到这个路标你就知道离目的地还有多少路了,是不是呢?这叫导向。这里告诉我们:预言也常常用比喻(或表号)来引导我们,作我们的向导一直把我们引到世界的结束。
  【与那大罪人的作为有关的一幕幕场景清楚地启示在世界历史最后的特征中。2SM102.1】这就是告诉我们到了一个阶段要发生什么事情,到了一个阶段发生什么事情。世界历史即将结束的时刻,与教皇权有关的很多预言时兆都会清楚地显明出来。包括战争冲突、经济危机、转基因粮食、毒疫苗等,宗教方面就像东方闪电、异梦异象派......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