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39|回复: 0

[家庭篇4幸福家庭] 孝敬父母_给青年人的信息|幸福家庭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7-24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孝敬父母_给青年人的信息|幸家庭    



                                                                  


453e3a11e9ef57c8822113cea5d6d8c5.jpg



  真正要跟从基督的人,必须让基督住在心中作王。他们应当在家庭生活中表显基督的精神和品格,并向与他们接触的人表显出仁慈和礼貌。

  有许多孩子自称明白真理,却没有给父母应有的尊敬和情感,对父母也几乎没有表示什么爱。他们不尊重父母,不服从他们的愿望,不分担父母的忧虑。许多自命为基督徒的人不明白“孝敬父母”的意义,以致对“使你的日子在耶和华你上帝赐你的地上得以长久”也不能理解。

        我们的青年虽然自称遵守上帝的诫命,但他们中间有许多人疏忽并干犯了第五条诫命。所以那应许给遵守这条诫命而“孝敬父母”之人的丰富福气,就不能在他们身上实现。他们若不靠着基督的恩典悔改自己的罪,改变自己的行为与品格,就不能进入新天新地,永居其中。凡不敬爱自己父母的人,不会敬畏上帝。凡经不起考验,不尊重他们敬畏上帝之父母的人,就是不顺从上帝,因此也不能指望进入应许之地。


孝顺的命运


  青年人正在决定自己永远的命运。恳劝你们应当思考上帝这条带应许的诫命:“使你的日子在耶和华你上帝所赐你的地上得以长久”(出20:12)。孩子们,你们想得永生吗?若想的话,就当孝敬自己的父母。

  如果你们犯了不孝敬父母的罪,从现在开始就当弥补自己的过错。你不能采取任何其他途径。否则你们就会丧失永生。鉴察人心的上帝知道你是以什么态度对待自己父母的。因为祂正从天上圣所里的金天平上衡量你的品格。要承认你疏忽和不关心父母的罪,也要承认你藐视上帝神圣诫命的罪。

  你的父母曾经温柔地关怀着你,而你竟这样冷漠地以怨报德吗?他们爱你的灵魂,希望你能得救。你是否时常藐视他们的劝导,而按自己的意愿和方法行事呢?你明知这种顽梗的作风是不蒙上帝悦纳的,是不是仍然独断独行呢?有许多父母因他们子女的忘恩,不孝而忧伤地进入坟墓......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