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86|回复: 0

[宣教篇2为何信主] 这就是天堂和地狱的区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0 11: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这就是天堂和地狱的


区别1.webp.jpg


有一天,一个人来到上帝那里,要和上帝讨论天堂和地狱的问题。

上帝对那人说:“好吧,我让你看看什么是地狱。”

da344e1e8e5260390df7ca1243d00a15.jpg

              他们走进一个人房间,房间里有一大群人正围着一大锅肉汤,但每个人看起来都营养不良,饥饿而且绝望。原来,虽然他们手里都拿着一个可以伸到锅里的汤勺,但汤勺的柄比他们的手臂还长,他们没法把汤送进自己嘴里。

2ca85761cf2ce9487e01710b521035c0.jpg

上帝又对那人说:“来吧,我让你看看什么是天堂。”

他们走进另一个房间。这个房间里的一切都和上一个房间一模一样,还是一群人,一锅汤,一样的长柄汤勺。惟一不同的是:大家都在快乐的唱歌。

dff7dfb905de582f742794cebe0d5386.jpg

那人就问上帝:“我不懂,为什么一样的环境和条件,他们快乐,而那个房间里的人却悲苦?”

上帝微笑着慈爱的回答:“我的孩子,這很简单,因为在这里,大家都在喂别人,而在那里,他们只喂自己。”


                 上述话语,并非《圣经》话语,只是为了引出《圣经》真理。



          主耶稣说,天国在人心里。你的心是一颗什么样的心?喂(为)己?喂(为)人?你若为己而活,必然活在劳苦愁烦当中,你若为上帝而活,你将满了喜乐平安!接待耶稣基督在你里面,靠他活出喜乐平安的人生!圣经说:施比受更为有福!你当向上帝悔改你的罪恶,接待耶稣基督为你的救主和生命的主宰,就必然得着永远的福乐!接待耶稣在你的心里,就是天国在你的心里。


亲爱的弟兄姊妹,邀请您一同参与网络福音传播事工,您每次的转发都有可能使一个人的灵魂得救,愿上帝赐福纪念你手所做的,阿们!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