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40|回复: 0

[点评5真理] 诅咒是罪,神会诅咒吗?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7-16 05: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诅咒是罪,神会诅吗?   


罪.webp.jpg

                                                                  
约伯记 31:30
我没有容口犯罪,咒诅他的生命。



            约伯说诅咒他人的生命是犯罪,他从没有让自己的口犯下这样的事。诅咒既然是罪,神会犯吗?绝对不会!我们所信靠的这一位至高神是全然圣洁的,耶稣在地上时也是无罪的,却为了一整个世界的罪走向了十字架。(林后5:21)


            那么旧约中,那么多神诅咒,又是怎么回事呢?那是希伯来语中动词的一个问题,希伯来语无法表达“允许”这样的意思,因此“允许”都一概被写成“导致、带来”等等意味。神没有诅咒我们,祂只是允许人选择自己的道路,如果人们执意要被魔鬼牵着鼻子,走进诅咒的陷阱,祂不会强迫人跟祂走。


           正如耶稣已经为全世界死了,但是有人不要接受耶稣,神也允许。不是神使他们不接受耶稣的,神巴不得所有人立刻全部接受耶稣,但爱不是强迫,爱是给与自由,所以神给我们自由选择的权利,祂允许我们选择接受,也允许我们选择不接受。耶稣已经拯救全人类脱离一切地上的咒诅,但祂允许你选择接受祂、脱离诅咒、进入祝福,祂也允许你选择拒绝祂、继续受魔鬼的诅咒。


         我亲爱的朋友,天父所深爱的人,我们的神全然美善,全然圣洁,全然是爱。出于爱的,没有加害。(罗13:10)我们所信靠的这一位神,祂从不诅咒,祂总是祝福,再祝福!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