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52|回复: 0

[杭州27灵粮分享] 当你明白在基督里所拥有一切,你必将在万事上丰盈有余!

[复制链接]

408

主题

68

回帖

2万

积分

恩慈组[伍级会员]

积分
21196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QQ
发表于 2016-7-11 10: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当你明白在基督里所拥有一切,你必将在万事上丰有余!




丰盈有余.webp.jpg

【路加福音 7:9】耶稣听见这话,就希奇他,转身对跟随的众人说:“我告诉你们,这么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没有遇见过。”

  你怎么看待耶稣,你从祂身上得到什么启示,不会影响神对你的悦纳,但是会影响你对 神接纳的程度,以及你领受祂祝福的方式。

  罗马的这个百夫长对耶稣说:“主阿,不要劳动。因你到我舍下,我不敢当。只要你说一句话,我的仆人就必好了。”【路加福音7:6-7】 而管会堂的睚鲁则对耶稣说:“我的小女儿快要死了,求你去按手在他身上,使他痊愈,得以活了。”【马可福音5:22-23】

  你知道吗?耶稣根本不用到你家里去才能够医治你。那为什么耶稣还是跟睚鲁去他家了呢?因为耶稣不得不配合睚鲁的信心程度。睚鲁认为除非耶稣按手在他女儿身上,不然她就不能得医治。

  那个百夫长却是不同的。他说:“主你不需要到我家里去,因为我知道你是谁。”百夫长认为耶稣根本不用去他家里,只要耶稣一句话,他的仆人就能得医治。所以他就这样对耶稣说:“只要你说一句话,在我家的仆人就必好了。”

  你知道耶稣是谁吗?这个百夫长比管会堂的睚鲁更明白耶稣的身份,而前者甚至都不是个犹太人!

  耶稣问他的门徒:“为什么胆怯?你们没有信心吗?”【马可福音4:40】他甚至感叹道:“你们这小信的人哪。”【马太福音6:30】 然而对女儿被鬼附身的妇人,祂却说:“你的信心是大的!”【马太福音15:28】对那个百夫长,祂说:“这么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没有遇见过!”

  我的愿望,是你们都能清楚明白耶稣的身份,因为当你越懂得耶稣,你就越明白你究竟能得到些什么。当你明白在基督耶稣里,你所拥有的一切,你必将在万事上丰盈有余!

在干旱之年,你依然枝繁叶茂!






来自群组: 杭州万国丰收教会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2...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